代码签名证书是什么?软件签名证书功能和分类

代码签名证书是什么?代码签名证书(Code Signing Certificate)是用于对可执行文件或脚本,软件代码等进行数字签名,可验证软件发布者身份、保证软件签名后未被篡改,以此验证开发者身份的真实性和保护代码的完整性。用户在下载和安装软件时,能够确认软件的来源是可信的,并且自签名以来未被篡改。

代码签名证书有什么功能?

验证身份:代码签名证书验证展示软件开发者的身份,确保用户下载的软件来自一个可信赖的来源。

保护代码完整性:通过验证软件自签名以来是否被篡改,保障软件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减少安全警告:已签名的软件在用户下载和安装时会减少或消除安全提示,提升用户体验。

时间戳服务:权威时间戳服务记录软件签名的确切时间,同时确保证书过有效期后,软件数字签名仍然生效。

全球信任:代码签名证书由权威的CA机构颁发,受到全球的操作系统和浏览器所信任。

支持各类应用签名:支持32位和64位 .exe、.dll、.cab、.ocx(ActiveX)、.msi、.xpi 等文件数字签名;支持 Silverlight 4 应用程序数字签名;支持微软 Office 和 VBA 宏签;支持 Windows 64 位驱动签名。

代码签名证书产品分类

OV普通型代码签名证书:仅验证基本的单位信息,适用于普通的代码签名应用场景,支持签名.exe, .dll, .cab, .ocx,XML, .air, .airi, .xap, Office VBA宏等应用软件;

EV增强型代码签名证书:不仅具备单位代码签名证书的所有功能,同时额外支持 Windows驱动签名(用于WHQL徽标认证)、创建WHQL账户、SmartScreen快速建立信誉、支持UEFI认证和LSA认证等。

如何选择代码签名证书服务商

目前国内代码签名证书市场服务商众多,企业资质、技术服务能力存在诸多差异,用户在选购代码签名证书的过程中,应理性选择具备合规资质和专业服务能力的服务机构,确保产品交付及售后无忧。沃通CA提供的全球信任代码签名证书系列产品,都由微软官方推荐的证书颁发机构签发,符合微软要求;沃通基于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本土的服务优势,能够帮助用户高效解决代码签名证书申请、证书签发、证书Ukey邮寄及软件代码签名等各类应用问题,帮助开发者更加高效地完成证书申请、软件签名及发布。沃通还提供WoSignCode专业版数字签名工具,支持多种可执行文件、打包文件签名,提供便捷、可视化的操作界面,帮助用户顺畅完成软件代码签名。

代码签名证书,包括Windows内核代码签名证书,微软代码签名证书,Java代码签名证书和移动代码签名证书等-沃通WoSign SSL证书!WoSign数字证书产品代码签名证书包括Windows内核代码签名证书,微软代码签名证书,Java代码签名证书和移动代码签名证书等,支持所有浏览器和操作系统!icon-default.png?t=N7T8https://www.wosign.com/Products/code_signing.htm

  • 16
    点赞
  • 1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