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 思维导图

超实用的人际交往技巧

人际交往能力是,是衡量一个公共关系人员能否适应现代社会需求的标准之一看他是否具备善于与他人交往的能力。掌握良好的人际交往技巧才能在工作、生活中如鱼得水。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5W1H分析法

5W1H分析法也叫六何分析法,企业管理、日常工作生活和学习中广泛应用的是一种思考方法,也可以说是一种创造技法。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SMART原则

SMART原则(S=Specific、M=Measurable、A=Attainable、R=Relevant、T=Time-bound)是为了利于员工更加明确高效地工作,更是为了管理者将来对员工实施绩效考核提供了考核目标和考核标准,使考核更加科学化、规范化,更能保证考核的公正、公开与公平。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职场核心能力

如何能够让你的职场地位保持上游,首先就必须要保证自己的核心竞争能力,这些能力可能也不一定是你的专业能力,而更多的是其他外在能力的堆砌,因此,职场中提升个人的核心竞争力才是保证自己不被淘汰的终极法宝。职场中有四大核心能力:沟通力,关系力,逻辑力,学习力!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WBS任务分解法

WBS:工作分解结构(Work Breakdown Structure), 创建WBS是把项目工作按阶段可交付成果分解成较小的,更易于管理的组成部分的过程。WBS是项目管理重要的工具之一。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获得幸福的24种途径

幸福是指一个人自我价值得到满足而产生的喜悦,并希望一直保持现状的心理情绪。 幸福一直是人类追求的目标,也是日常生活中最常被谈及的话题,那么,如何获得幸福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