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t ubuntu on beaglebone black

转载自

http://www.cnblogs.com/danseqianbi/p/3431626.html 

作者:单色铅笔

 

 

boot ubuntu on beaglebone black

 

在windows下操作

1.首先在这里下载ubuntu的镜像文件

2.我选择的是13.10的版本。注意必须是 .img.xz后缀。

3.下载完成之后用7zip解压得到.img的文件

4.用 Win32 Disk Imager 把 .img文件写入你的 micro SD(注意.img文件不要有中文路径)

5.把SD卡插入未联通电源的BBB。

6.通过按住BBB的boot按钮(在SD卡槽旁边)不放,然后通过usb把BBB连接电脑(之前需要安装驱动。驱动在beaglebone盘下的drivers里面)。直到用户LED灯开始闪烁才可松开。(可以给BBB加上额外电源防止usb供电不足)

7.这时就可以用putty(或者linux的超级终端)通过ssh登录了,地址是192.168.7.2,用户名:ubuntu  密码:ubuntu或者temppwd (从BBB电路图中可以知道,串口并没有通过USB口实现串口调试功能)。

8.大约10分钟之后 镜像就被烧进了eMMC里,这是四个LED灯同时亮起。

9.移除电源重新供电,登录即可。

 

 

转者注:

 

这个网站有详细介绍

http://www.armhf.com/index.php/boards/beaglebone-black/ 

http://elinux.org/BeagleBoardUbuntu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