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路由X(C526A)刷Openwrt 18.06固件(2021-12-12亲测)

需要软件固件

固件:https://cloud.189.cn/t/ymaAFryAR3em (访问码:7p2t)

软件:https://cloud.189.cn/t/RfMzA3yiiqae (访问码:1d2e)

流程简介
获取Root→替换Bp-boot→刷入PandoraBox(→刷入OpenWrt)→完成
准备条件
1. 极路由X
2. Putty(或MobaXterm)/WinSCP
3. 第三方Bp-boot.appsbl(pb-boot-ipq40xx-hiwifi-c526a.appsbl)
4. PandoraBox 19.02固件(PandoraBox-qualcomm-ipq40xx-hiwifi-c526a-2019-02-13-git-003ab00ba-squashfs-sysupgrade.bin)
5. OpenWrt 18.06固件(openwrt-ipq40xx-hiwifi_c526a-squashfs-nand-factory.ubi)
刷入流程
1. 获取Root权限
1.1 点击极路由ROOT local-ssh利用工具(www.hiwifi.wtf)

1.2 按提示操作,开启ssh端口。
2. 替换Bp-boot
2.1 登录putty,选择SSH,主机名称192.168.199.1,端口22,用户名:root,密码:路由器后台管理密码。 

 

2.2 备份官方的Bp-boot
cat /dev/mtd9 > /tmp/c526a-pb-boot.appsbl
2.3 打开WinSCP,选择文件协议SCP,主机名192.168.199.1,端口22,用户名root,密码为路由器后台管理密码。

 

2.4 在/tmp中找到c526a-pb-boot.appsbl,下载到本地文件夹中做备份。同时上传pb-boot-ipq40xx-hiwifi-c526a.appsbl到/tmp中。
2.5 刷入第三方Pb-boot
返回putty,输入:
mtd write /tmp/pb-boot-ipq40xx-hiwifi-c526a.appsbl /dev/mtd9
3.刷入PandoraBoX

拔掉电源,按住 reset 不放通电大概 5 秒后松开,输入 192.168.1.1,上传并刷入PandoraBox-qualcomm-ipq40xx-hiwifi-c526a-2019-02-13-git-003ab00ba-squashfs-sysupgrade.bin 固件 。 

默认后台地址 192.168.1.1,密码:admin。 

4. 刷入OpenWrt
4.1 使用WinSCP上传openwrt-ipq40xx-hiwifi_c526a-squashfs-nand-factory.ubi到/tmp文件夹中。

 4.2 使用putty,主机地址:192.168.1.1,端口:22,用户名:root,密码:admin。

4.3 输入:
mtd erase ubi
mtd write /tmp/openwrt-ipq40xx-hiwifi_c526a-squashfs-nand-factory.ubi ubi
4.4 等待命令完成,拔掉电源再接通电源,等待数分钟后,浏览器网址输入192.168.199.1,默认的用户名:root ,默认的密码:password。 

  • 4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X-WRT是一种基于OpenWRT固件路由固件,其目的是为了提供更简单易用的用户界面和功能。想要OpenWRT固件到X-WRT路由器上,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确认路由器型号和硬件版本:首先需要确认自己的路由器型号和硬件版本,以便选择正确的OpenWRT固件进行机。 2. 下载正确的OpenWRT固件:从OpenWRT官方网站上下载适用于你的路由器型号和硬件版本的固件文件。 3. 进入X-WRT路由器管理界面:使用Web浏览器登录进入X-WRT路由器的管理界面,通常通过输入路由器IP地址在浏览器中访问。 4. 选择固件机选项:在X-WRT管理界面中,找到类似“固件升级”、“系统升级”或类似选项的菜单,并点击进入。 5. 选择OpenWRT固件文件:在固件升级选项中选择“浏览”或“选择文件”按钮,然后浏览并选择你之前下载的OpenWRT固件文件。 6. 开始机:点击“开始升级”或“固件”按钮,然后等待固件机过程完成。在此期间,请不要中断电力供应或断开网络连接。 7. 等待路由器重启:固件机完成后,路由器会自动重启。等待一段时间,直到路由器完全启动并重新连接到网络。 8. 进入OpenWRT管理界面:使用Web浏览器登录进入新入的OpenWRT固件管理界面,通常通过输入路由器IP地址在浏览器中访问。 经过以上步骤,你的X-WRT路由器就成功入了OpenWRT固件。现在你可以享受更多的定制性和高级功能,而OpenWRT提供了更多的插件和扩展来满足你的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