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客云刷home assistant(2023-01-19亲测)

所需软件:访问码:kjw4

零. 刷入armbian。

0.1 使用Aml Burn Tool软件烧录首选底包至固件。烧录完成后断开玩客云电源备用。(靠近hdmi的那个口子。)

0.2 使用rufus软件将emmc固件写入U盘。

0.3 写入成功后,先将U盘插入玩客云靠近网线接口端的USB口,再接入电源。 玩客云通电后指示灯会先亮绿灯,再亮蓝灯,红蓝闪烁,最后蓝灯常亮。等到确定蓝灯常亮后,再拔掉U盘、电源。(最好蓝灯常亮后,启动一次玩客云,看看ssh是否正常。)

0.4 使用rufus写入WKY-Armbian_20.12_5.9.0固件。

0.5 写入固件成功后,再次插入U盘至靠近网线一端的USB口,U盘插入后连接玩客云电源,及其网线,这时蓝灯会常亮,打开局域网查看工具找到玩客云IP。

0.6 使用MobaXterm,ssh连接至之前获取得局域网IP。

用户:root,密码:1234 (如果提示改密码就改一下密码)

0.7 刷入armbian5.9。

cd /boot/install/

sudo ./install.sh

0.8 断开玩客云电源,拔掉U盘,稍等片刻后重启玩客云

壹. 安装需要的环境包(为了不出错就都安装了)

apt update

apt upgrade -y

apt-get install -y arm-linux-gnueabihf* autoconf build-essential gcc lcov libldap2-dev libsasl2-dev libsqlite3-dev libffi-dev libjpeg-dev libssl-dev libopenjp2-7 libtiff5 libturbojpeg0-dev libpcap-dev ldap-utils python-dev python

  • 11
    点赞
  • 4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9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9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