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快速下载githubDesktop

gitbhubDesktop官网:
https://desktop.github.com/
githubDesktop是一种可以帮助你不需要敲太多麻烦的代码就能够对github仓库进行操作的工具型软件,但是通过官网下载,速度是真的慢。
今天介绍一种供大家快速下载诸如此类软件的方法。
原理:通过百度云添加离线下载,进而下载到本地。
图文详解:

1.进入githubDesktop官网获得具体下载地址:

先进入官网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点击Download for Windows(64bit)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里按Google浏览器为例,点击浏览器右上角的菜单图标(三个点的那个图标),选择下载内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大家可以看到正常下载速度巨慢,还容易中断。
右键上图被圈上的位置,选择“复制链接地址”选项,下载地址就被复制到剪切板啦!

2.打开百度云创建离线下载

点击离线下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将剪切版里的链接粘到这个地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然后点击开始下载,不时的点击刷新按钮,很快就下载好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下载完成后就可以在网盘中找到该软件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最后一步,下载该软件到本地。

只需右键该软件,选择下载,待百度网盘弹窗后设置具体路径,点击下载按钮即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次的下载速度就很快啦!问题是不是解决了呢,这个方法适用于许多软件的下载,希望能帮到您,谢谢您的观看!

  • 6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GitHub桌面 专注于重要的事情,而不是与Git战斗。无论您是Git的新手还是经验丰富的用户,GitHub Desktop都可以简化您的开发工作流程。 与协作者轻松提交属性 快速将共同作者添加到您的提交中。非常适合配对,也非常适合向特别的人发送一点爱心/信用,帮助他们修复了您那粗糙的错误。请参阅历史记录页面上的出处,撤消偶然的出处,并在github.com上查看合著者 签出具有拉取请求的分支并查看CI状态 查看您存储库的所有打开的请求请求,并将它们检查为本地分支,即使它们来自上游分支或分支。看看哪些拉取请求也通过提交状态检查! 语法突出显示的差异 当查看各种不同语言的差异时GitHub桌面 专注于重要的事情,而不是与Git战斗。无论您是Git的新手还是经验丰富的用户,GitHub Desktop都可以简化您的开发工作流程。 与协作者轻松提交属性 快速将共同作者添加到您的提交中。非常适合配对,也非常适合向特别的人发送一点爱心/信用,帮助他们修复了您那粗糙的错误。请参阅历史记录页面上的出处,撤消偶然的出处,并在github.com上查看合著者 签出具有拉取请求的分支并查看CI状态 查看您存储库的所有打开的请求请求,并将它们检查为本地分支,即使它们来自上游分支或分支。看看哪些拉取请求也通过提交状态检查! 语法突出显示的差异 当查看各种不同语言的差异时
GitHub Desktop是一种工具型软件,可以帮助你在不需要编写太多代码的情况下对GitHub仓库进行操作。你可以在官网https://desktop.github.com/下载GitHub Desktop。然而,由于官网下载速度较,我可以向你介绍一种快速下载GitHub Desktop的方法。 这种方法是通过百度云进行离线下载,然后将软件下载到本地。首先,你需要进入GitHub Desktop官网获取具体的下载地址。然后,你可以点击离线下载,并将剪贴板中的链接粘贴到指定位置,点击开始下载。你可以不时点击刷新按钮,很快就可以下载完成。下载完成后,你可以在百度云中找到该软件。 最后一步是将该软件下载到本地。以Google浏览器为例,你可以点击浏览器右上角的菜单图标(三个点的图标),选择下载内容。通常情况下,正常的下载速度会很并且容易中断。你可以右键点击被圈出的位置,并选择“复制链接地址”选项,将下载地址复制到剪贴板中。接下来,打开百度云并创建离线下载任务,将下载地址粘贴到相应的位置即可开始下载。<span class="em">1</span><span class="em">2</span><span class="em">3</span>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2* *3* [怎样快速下载githubDesktop](https://blog.csdn.net/YZC2251518051/article/details/105135953)[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3^chatsearchT3_2"}}]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100%"]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