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非最新版怎么安装springboot插件

笔者在此先建议推荐用第三种方法,建议在进行此教程前先配置修改好maven为国内地址,节省等待时间。

第一种方法:(在百度的半天的情况下,尝试了这种方法,后来才知道只有最新版本才支持)

最新版本eclipse可以直接通过eclipse中的help->Eclipse Marketplace,在search栏目下搜索到spring-tool-suite即可,过程等待时间可能较长。

第二种方法:

下载集成好sts插件的eclipse,文件列表如下

创建项目选择

spring starter project

第一张图注意,这里注意type选项,如果选择gradle需要提前配置好,如果选择maven就不会报最后的错误,建议在进行此教程前先配置修改好maven为国内地址,节省等待时间。

勾选springweb

完成之后会显示错误提示

如果提示这种错误,是因为在创建项目时候默认的type为gradle,而gradle却没有配置好的问题,修改为已经配置好的maven即可,还有springboot3.0以上的版本要求JDK17最低,所以如果是jdk8版本的请选择2.7.9的版本避免报错。

第三种方法(推荐试用这个方法):

笔者本人用的是eclipse当前能下载到的最低版本eclipse2019-09,JDK8版本,目的在于学习练习,所以不需要多高的版本,版本如下截图

菜单栏选择help->Install New Software

点击add添加,随便添加一个命名方便自己区分,这里命名为spring-boot-tools,location填写https://download.springsource.com/release/TOOLS/sts4/update/e4.13/

e4.13对应的是我使用的这个版本,根据自己使用的版本递增数字如e4.14,e4.15...

点finish完成安装,然后等待下载,下载完成会提示restart now自动重启客户端,重启new新项目和perference里面就有spring starter project和spring选项了

创建项目参考第二种方法,笔者为了避免长时间没使用而遗忘基础的插件安装,也是为了帮助更多的人,同时也是用这种方式感谢以前那些无私帮助我的人。

  • 5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Eclipse Spring Boot插件是一款为Eclipse IDE设计的插件,用于简化Spring Boot项目的开发和管理。使用该插件,开发者可以轻松地创建、运行和调试Spring Boot应用程序。 要下载Eclipse Spring Boot插件,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打开Eclipse IDE,并确保已连接到互联网。 2. 点击菜单栏的“Help(帮助)”选项,然后选择“Eclipse Marketplace(Eclipse市场)”。 3. 在Eclipse Marketplace对话框中,可以看到一个搜索框。在搜索框中输入“Spring Boot”,然后点击“Go(搜索)”按钮。 4. 在搜索结果列表中,应该会显示“Spring Tools 4 - for Spring Boot(Spring Tools 4 - 用于Spring Boot)”插件。点击该插件后面的“Go to the marketplace(进入市场)”按钮。 5. 进入Spring Tools 4的页面后,点击“Install(安装)”按钮。Eclipse将开始下载和安装插件。 6. 安装完成后,Eclipse会提示重启。点击“Restart Eclipse(重启Eclipse)”按钮,以使插件生效。 7. 重启Eclipse后,可以在工具栏或导航栏中找到“Spring Boot”视图。通过该视图,可以查看和管理Spring Boot应用程序。 注意事项:确保下载的插件版本与你使用的Eclipse版本兼容。此外,还应该保持Eclipse插件最新版本,以获取最佳的开发体验。 总结起来,下载Eclipse Spring Boot插件只需在Eclipse Marketplace中搜索并安装相关插件,然后重启Eclipse即可。这样,您就可以更方便地开发和管理Spring Boot应用程序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