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lang.UnsatisfiedLinkError: Couldn't load hello-jni from loader

我们学习ndk时,要配置环境变量,比如jdk,安装eclipse,sdk,以及下载ndk,解压,并配置系统环境变量,以及在eclipse当中进行ndk路径的指明。


解压后的ndk路径下的samples文件夹里有很多我们值得学习的例子。

比如最基本的 hello-jni这个工程。

导入运行...额....出错了...而且应该是最常见的错误:



java.lang.UnsatisfiedLinkError: Couldn't load hello-jni from loader dalvik.system.PathClassLoader[DexPathList[[zip file "/data/app/com.example.hellojni-1.apk"],nativeLibraryDirectories=[/data/app-lib/com.example.hellojni-1, /system/lib]]]: findLibrary returned null


解决之道:

在你的工程上右键,选择“属性” properties

选择 Android ,将Target Name选择为 4.0 (自己测试是大于 4.0的 好像 都会报上面的错误,请教高手原因)

如下图:



然后在 build-path当中也将4.0勾选上。再运行应该 就没问题了。




经测试,对于arm架构和intel架构的模拟器上都能正常运行。  如下图新建的基于intel架构的模拟器:




运行截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