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PaaS市场研究及选型评估报告》正式发布

08e0921ceca3d2e4468aabc84cbb029c.gif

3bd8d4e96277caf3b08beead9744d269.png

2882c6d3912e7d29b3efd5af88876393.png

《中智观察》第1741篇推送

作者:海比研究院

编辑:晓晓

编审:赵满

头图来源:中国软件网

682cdf164ba18bdad8e1f29bea52b323.png

从2006年概念兴起至今,云计算已经在国内走过整整十五年的历程。云计算的三大模式SaaS、PaaS、IaaS从陌生到熟悉,从研发到应用,精彩不断,各有各道。

近处观察,在2019年之前,三大模式中的PaaS,在市场当中受到的关注程度并不算高,甚至有些沉默。究其原因:

  • 一是PaaS本身不是前台,露脸机会相对较少

  • 二是PaaS是平台,是多点、多线、多环节的集合,有着自身的复杂性,从业者需要一定的时间去进行实践和沉淀

实际上,作为面向应用的平台层,PaaS在提高开发效率、提升开发质量把控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在当前传统行业向数字化要效益、数智化进入发展新阶段的关键时刻,我国整个PaaS市场格局如何?技术突破点是什么?供需两侧各自呈现哪些特点?未来发展趋势又是怎样?

为深度解析这些问题、厘清发展思路,长期跟踪数字化领域的海比研究院、中国软件网联合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于近日重磅推出《2022中国PaaS市场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