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C++基础_C++关键字概览(c++11)

世间兜转三十年,往事恍惚如幻梦。从计科毕业,再到工作至今,或雄心壮志也 、或俗事逼迫也、或觉无可阻挡、或觉身不由己、终归是行至此处。走过几段弯路,也游览过祖国的东 西 南 北 四个方向。行走在路上的这几年,基本有一个原则和一个心态相对算是比较稳定的:一个原则是“行在路上不要回头”;一个心态是“只顾往前便可 前路一定值得”。但时至今夜,坐下来回顾,看起来这历程还是比较凌乱,没有笔直的一个方向冲出荒漠;仍是像做布尔运动的气体分子似的,来回摇晃颠倒 迈着醉汉的步伐。

记忆中像目前这样的,一个动念 然后从头开始重新学习梳理C++已经不止一次两次了。都是感觉学完后,再过一阵子,突然某天又发现更深的层次、或从未接触过的领域;发觉以前学的C++遗漏了太多、或层次太浅,然后在重来一遍。工作到现在,C++11新特性也一直没空关注。今此,又类似一次从新开始的接触、认识、学习深入;就借此次机会把C++11新特性也吸收一下。

当我拿到一堆比较大的、复杂的东西;就总是希望能分门别类地、提纲掣领的建一个框架、然后好好的把他收纳起来。先把关键字列一列。(我是蛮喜欢SVG的,图文结合文档格式。博客这个貌似没法直接搞上SVG,所以只能转成jpg贴上来了,没法复制文本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