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头号玩家》一样爽?你只需要Get玩游戏的新姿势

近期,大导演斯皮尔伯格执导的热门影片《头号玩家》,再次点燃了80后、90后年轻人对游戏的极大热情。很多人都希望能够在游戏中获得酣畅淋漓的娱乐体验、拥有真正属于自己的爆款装备、又或者是跟小伙伴们来一场激情澎湃的电竞赛事。


其实在现实世界中,这些需求都能被很好地满足。作为游戏行业的革新者,雷霆世纪正在通过一站式高品质游戏服务,为玩家们带来颠覆传统的游戏体验。


高端电竞体验馆,开创游戏体验新模式


大部分80后对于游戏的经典回忆,估计都是十几年前在网吧刷夜厮杀CS和魔兽世界的美好时光。虽然现在的主流游戏早已经换成了《绝地求生:大逃杀》(俗称吃鸡)、《巫师3:荒野猎人》或者《看门狗2》这样的新款大作,但是网吧从那时候起,就已经奠定了游戏最佳体验场所的地位。


2017年底,雷霆世纪与网鱼网咖展开了战略合作,共同打造高端电竞体验馆。此举不仅开创了游戏硬件品牌与网咖合作的新模式,而且在硬件性能、游戏环境等各方面,也都秒杀传统网吧的用户体验。


位于青岛乐客城的高端电竞体验馆


在雷霆世纪高端电竞体验馆,不仅配备有高端发烧级游戏主机等硬件,而且还为游戏玩家们提供了专业电竞椅、游戏专用显示器、鼠标、键盘等周边设备。体验馆远离嘈杂的开放区域,给发烧玩家营造了一个纵情释放游戏激情的小天地。而精心布置的体验馆环境,则让玩家一进场就能被瞬间感染热血沸腾,迫不及待地想要立刻展开一场燃情竞赛。


目前,首个雷霆世纪高端电竞体验馆已在青岛乐客城店投入运营。体验馆一开业,就收到众多玩家的争相预定,周末甚至还需要排队等候。据悉,2018年4月份,雷霆世纪还将完成青岛丽达及青岛悦街店的主题体验间建设,两个新的体验间将分别设计为青岛主题及海贼王动漫主题,实现青岛本地文化和二次元亚文化的完美融合。


青岛乐客城高端电竞体验馆体验间


除了体验馆之外,联合举办游戏赛事、开创线下零售合作新模式等,也是雷霆世纪与网鱼网咖的战略合作内容。目前,双方已成功举办了两届线下吃鸡大赛,在广大游戏发烧友中有着超高的人气。


以线下零售合作新模式为例,玩家们除了能够在体验馆体验雷霆世纪的高端电竞产品之外,还可以在网鱼网咖直接购买雷霆世纪产品(目前以整机套装及键鼠等外设装备为主)。这种独特的体验式销售形式,让玩家在享受高品质游戏体验后立即就能拥有该装备,堪称线下零售的一大创举。


雷霆世纪与网鱼网咖举办的第一届吃鸡大赛


吃鸡大赛比赛现场


用玩家体验定义产品,打造碾压对手的爆款装备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要想在激烈的对战中胜出,获得一款足以碾压对手的爆款装备至关重要。


目前,雷霆世纪已形成包含骑士、Greenlight、The one、 the fire、AEGIS(神盾)、BLADE(灵刃)、猎空、SEKER(神刃)、复仇者、飓风、灵珑、骑士在内的11大定制电脑主机产品系列,以及键盘、鼠标、显示器等游戏硬件周边。


自诞生之日起,雷霆世纪就确定了“用玩家的感受定义整机”的产品研发策略。以玩家感受为中心的理念,也完整地体现在了雷霆世纪最新推出的复仇者V137游戏主机上。


为游戏玩家量身打造的复仇者V137游戏主机,堪称性能强劲、配置均衡的玩家必备装备。英特尔酷睿i5 8500六核处理器和技嘉GeForce GTX 1060 6G电竞显卡,成为复仇者V137的性能双雄。作为一线大厂的深度合作伙伴,雷霆世纪复仇者V137游戏主机的CPU、显卡、SSD、电源等配件,全部来自英特尔直采直供以及京东零售盒装正版部件,能够为玩家带来原汁原味的性能体验。



除此以外,复仇者V137游戏主机还配备了金士顿128G M.2 SSD固态硬盘,支持即插即用,500MB/s的读取速度能为玩家带来极度畅快的游戏体验。而无框全侧透板设计和高塔CPU散热器,在带来炫酷视觉效果的同时,还能实现高效散热,让玩家毫无后顾之忧。



变革者背后的驱动力:坚持“4U”理念,做一线大厂生态伙伴


虽然成立仅仅3年多时间,但是雷霆世纪已经成为了英特尔、NVIDIA、华硕、技嘉等众多国际一线大厂的深度合作伙伴。而且雷霆世纪与游戏产业的上下游合作伙伴之间,并不仅仅是简单的采购合作,而是携手打造多方共赢的游戏生态布局。


截至目前为止,雷霆世纪是首家入驻,同时也是唯一一家京东自营组装电脑品牌、京东UPC第一品牌、京东Game+ 战略合作伙伴。


2015年1月,雷霆世纪成为NVIDIA高端显卡GeForce GTX 960中国区首发品牌;


2015年7月,上海ChinaJoy,雷霆世纪与京东、华硕、金士顿、迎广联合成立游戏生态联盟;


2016年12月,雷霆世纪全网独家发售NVIDIA定制版VR Ready PC;


2017年1月,雷霆世纪参与英特尔全新7代酷睿处理器发布会,并同步首发7代Kaby Lake处理器新品游戏主机;


……


在一路高歌猛进的背后,是雷霆世纪一直坚持的“4U”产品理念,以及独特的品牌价值观。这些底层价值不断驱动着雷霆世纪加速成长,引领全新的游戏行业变革。


据悉,“4U”产品理念是雷霆世纪锐意变革的核心战略,它包括了四大品质:


一、优选:根据京东大数据,优选一线品牌,原包原盒直供,确保品质;


二、优质:产品经严格测试、性能优化,精心打造高品质电脑;


三、优享:采用五星级售后服务,购机用户可享受首次免费上门安装调试+一年不限次硬件上门服务,同时享受7天无忧退货、15天无忧换货、1年硬件上门、3年保修、终身技术咨询、京东物流保障等6项服务。


四、“For You你自己的”(4U谐音):打造属于用户自己、真正适合用户个性的游戏产品。


不仅如此,2018年雷霆世纪还推出了全新的品牌口号“敢于不凡”,涵盖了不妥协、不将就、不止步的品牌主张。其具体品牌背书包括:聚焦虚假宣传和假冒伪劣产品;电脑所有部件选料流程严格,所有部件均由一线大厂直供,拒绝水货缩水件;从免费上门服务到装机教学的一站服务。


通过性能强劲的产品、全新的电竞体验方式、一线大厂硬件直采和五星级售后服务,雷霆世纪正在以革新者的姿态吸引越来越多的游戏发烧友,成为游戏行业冉冉升起的一位新星。与此同时,雷霆世纪也正在从一家主营高品质游戏硬件的企业,转型成为一站式高品质游戏服务平台。在游戏电竞产业高速发展的今天,相信雷霆世纪开创的诸多游戏“新姿势”,也能为整个产业带来积极的思考和有益的启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