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 并发]你真的了解线程池吗?

为什么 线程池预先创建若干数量的线程,用户不能直接对线程的创建进行控制,重复使用固定或较为固定的线程来完成任务执行,消除了频繁创建和消亡线程的资源开销,面对过量任务的提交也能够平缓劣化 线程池种类 Executors.newCachedThreadPool() 可缓存线程池,当线程池大小超过了处理任务所需的线程,那么就会回收部分空闲(一般是60秒无执行)的线程,当有任务来时,智能的添加新线程来执行。 队列:LinkedBlockingDeque - 由链表结构组成的双向阻塞队列 Executors.

2020-08-23 21:10:07 247

原创 redis的数据类型和底层实现

String 使用SDS(simple Dynamic String)存储,类似arraylist,可通过预分配冗余空间减少内存的频繁分配 简单的key-value类型,value不仅可以是string,也可以是数字 编码方式:raw、int、embstr String能够进行扩容,会有一定的free空间,如果删除部分字段的时候空闲时间不会立即删除而是留给下一次操作,如果下一次操作还是没有操作free空间,才会删除回收。而且是按照长度来寻找字符串。 Hash HashTable、ziplist 内部..

2020-08-16 20:18:18 287

nacos-1.1.4

spring cloud Alibaba 微服务中的注册中心 Nacos ,继Eureka停更进维后的替代者,集 注册中心,服务配置,服务总线于一身。

2020-04-25

System.Windows.Forms.dll

用于.net,引用窗体控件等操作,确实可用,祝大家编码愉快!

2018-12-12

System.Data.SQLite.dll

用于.net结构的,引用就好,确实可以使用,祝大家编码愉快

2018-12-12

VB编辑界面IDE支持鼠标中键功能

VB中没有自带的滚轮插件,所以需要下载安装滚轮插件才可以用鼠标滚轮

2017-11-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