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证扫一扫识别的ocr技术背景

 一、身份证扫一扫识别的技术应用背景

这些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都推出了自己的移动APP,这些APP多数都涉及到个人身份证信息的输入认证(即实名认证),如果手动去输入身份证号码和姓名,速度非常慢,且用户体验非常差。为了提高在移动终端上输入身份证信息的速度和准确性,我们开发出身份证扫一扫识别的技术SDK,以满足各行业应用需求,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只需身份证扫一扫识别的技术SDK集成到APP中,即可通过手机摄像头扫描识别身份信息。

二、身份证扫一扫识别的技术简介

    身份证扫一扫识别的技术SDK可支持Android、iOS主流移动操作系统,android平台提供jar包,ios提供静态库.a文件APP集成身份证扫一扫识别的技术SDK后,用户采用手机、平板电脑对身份证进行拍摄识别即可自动识别身份证信息(如图-1所示);

 

身份证扫一扫识别的技术

                         如图-1所示

身份证扫一扫识别的技术技术可以部署在识别服务器上,可支持Linux 32/64位操作系统、Windows 32位/64位操作系统。用户可部署到自有服务器上,APP可直接调用身份证扫一扫识别的技术服务识别身份证信息。

使用身份证扫一扫识别的技术技术后,大大地提升了APP的用户体验

三、身份证扫一扫识别的技术技术功能特点

1.识别身份证种类多:可识别二代身份证(包含汉族身份证和少数民族身份证)、香港身份证、澳门身份证、台湾身份证及部分国外身份证

2.识别速度快:单张身份证扫一扫识别的技术速度小于2 秒;

3.通过调用识别功能Activity,实现APP应用程序接口调用,支持JAVA、Object-C等多种语言开发调用。

 

 四、身份证扫一扫识别的技术技术主要应用领域

1.金融保险:移动展业、移动查勘录入身份证信息

2.金融P2P实名认证

3.银行:直销银行、手机银行实名认证;

4.移动支付实名认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