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一键转语音,配音不用愁,支持几十种男声女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最近刷朋友圈的时候,看到个广告,说啥学配音是日常所需,可以做自媒体视频,可以给别人配音赚钱等等,赚不赚钱咱不知道,这样的软件有没有咱知道,对,没错,本期推荐的这款软件呢,可以将文本变成语音,支持各种声音哦!咱这测试做了一小段,大家可以拉下去听听效果咋样!


本期资源获取方法

关注公众号「蛋皮科技」回复【046】


本期推荐

软件名称:文字转语音

运行平台:安卓端

软件简介:文字一键转语音,支持各种人声!


正文教程

功能介绍

打开软件,首页就是软件两个大功能了,一个文字直接转语音,输入你想要的文字,点击下面头像选择人声,另外一个就是拍照朗读,其实就是拍照识别文字,另外下方还有很多场景已经配置好了,只需要输入对应的文本就行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合成导出

声音制作好了,那怎么导出来,也很简单,试听完满意的话直接点击立即合成,然后输入标题,点击导出MP3作品,上面需要金币,无视即可,软件的话已经是我给大家收集过来的完美版本,无需付费,然后保存到手机或者直接发到电脑就行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最后

文字转语音的软件有不少,但是大部分声音都很少,或者收费,有的甚至还有字数限制,我也是无力吐槽了,这款已经去除限制,打开就是VIP, 部分声音听着有点小别扭,可以试着调整下语速,如果觉得不是很好用留个言,下次推荐电脑版AI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