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cat : 向后台传 json字符串报400错误解决方式

最近遇见一个问题:后台接收一个json字符串:param=

{"coords":[{"x":116.46787,

"y":39.91491},{"x":116.46787,"y":39.91491}],"from":"GPS","to": "SMM"}

返回400错误。

原因:tomcat 7.0以上版本为了安全,会对一些特殊字符进行了编码,导致400错误

解决:1.找到config/catalina.properties 最后一行,去掉注释# 在最后加一个{}

#tomcat.util.http.parser.HttpParser.requestTargetAllow=|    改成

tomcat.util.http.parser.HttpParser.requestTargetAllow=|{}

   2.如果json字符串中还存在 [],则还需要在config/server.xml中的Connector中添加这个:relaxedQueryChars="[,]"

<Connector URIEncoding="UTF-8" port="8080" protocol="HTTP/1.1"
               connectionTimeout="20000"
               redirectPort="8443" 
               relaxedQueryChars="[,]" />

如果还有其他特殊的字符串,可以直接添加到这个属性里。完美解决,在网上找了很多,有些不全,在这里整合了几位大佬解决的方案。感谢每位大佬提供的方案。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