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2)
  • 问答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于lineageos的蝙蝠侠主题4-启动器翻页图标

setScroll用于设置滚动位置,我们在其中计算蝙蝠图标的翻转角度,然后在draw中重新绘制。最后要在启动器图标加载完之后刷新一次翻页图标,否则翻页图标无法在启动的时候显示。其中翻页图标用的是WorkspacePageIndicator,其中。启动器的代码在packages/apps/Trebuchet下。正常情况下中间显示蝙蝠图标,图标中间的II表示第二页。向左和向有滑动的时候,下面图标进行翻转。

2023-03-19 14:57:14 277

原创 基于lineageos的蝙蝠侠主题3-导航栏图标

这是android为了导航栏图标能适应背景作的功能,在frameworks/base/packages/SystemUI/src/com/android/systemui/navigationbar/buttons/KeyButtonDrawable.java中实现的,大家有兴趣可以详细研究。当背景变暗时,白色阴影逐渐显现,使黑色图标不会淹没在黑色的背景里。为了不动旧的图标资源我选择增加新的图标资源然后修改代码中使用的资源id。所以只要把这三个图标的资源替换以下就可以替换修改图标了。

2023-03-19 14:13:34 234

原创 基于lineageos的蝙蝠侠主题2-系统启动动画

lineageos19的启动动画使用的是/product/media/bootanimation.zip将文件pull出来解压后可以看到如下目录注意这个zip文件仅仅用作打包,而不做压缩。所以后续修改完重新压缩的时候要用相同的方式,即windows下根据不同的压缩软件选择压缩方式为"仅存储",ubuntu下用zip压缩的时候指定压缩率为0,如zip -r -0 xxxx.zip filelist。里面内容很简单,part0-4里面放置的是5个阶段的动画序列。desc.txt记录动画属性。

2023-03-05 16:46:03 278

原创 基于lineageos的蝙蝠侠主题1

最近基于lineageos做了个蝙蝠侠系统主题,修改的位置不多,演示视频如下。截图和视频是基于linageos19的系统,测试设备一加5。后续将逐步记录修改点和修改过程,以及整理代码上传。在视频里可以看到有如下几个修改点。3.launch的页面指示器。

2022-11-20 15:06:54 423

原创 ubuntu pkg-config中文乱码问题

当.pc文件里有中文路径,用pkg-config解析出来会有乱码。1.下载pkg-config源码https://pkg-config.freedesktop.org/releases/,我下载的是最新的0.29.2版本2.修改parse.c的strdup_escape_shell()函数static char *strdup_escape_shell(const char *s){ size_t r_s = strlen(s)+10, c = 0; char *r = g_malloc

2021-02-07 14:59:29 217 1

原创 Dos汇编的简单输入输出.

Dos汇编中的输入输入通常是用中断来实现的。通常汇编教程都是把中断放到后面讲解的。这样编排虽然很科学,但是刚开始学汇编的时候会感觉艰难苦恨,程序的运行结果只能用debug查看,还不能人机交互。这里列举几个简单的输入输出方式1.单字符输出使用int  21h中断的2号功能可以在屏幕输出一个字符,dl中存放要输出字符的ascii码。如下代码将在屏幕输出一个字符“a”

2015-01-01 23:37:57 9783 1

记忆游戏工程

这是一个记忆游戏的工程。这是一个记忆游戏的工程。

2016-02-01

一个右键菜单出了问题的程序

一个右键菜单出了问题的程序,一个右键菜单出了问题的程序。

2014-05-13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