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 PhotoLab 7 for Mac(专业照片编辑软件)

DxO PhotoLab 7是一款针对Mac操作系统的专业照片处理软件。它提供了一系列强大的工具和功能,帮助用户对照片进行编辑、修复和优化。

DxO PhotoLab 7 for Mac(专业照片编辑软件)软件地址

该软件具有直观的用户界面,适合不同水平的用户使用。它支持RAW格式的照片处理,可以有效地提高照片的细节、色彩和动态范围。

DxO PhotoLab 7提供了智能修复工具,可以帮助用户去除照片中的噪点、红眼和其他缺陷。它还提供了各种滤镜和调整选项,使用户可以自由地调整曝光、对比度、色彩和色调等参数。

此外,DxO PhotoLab 7还具有批处理功能,可以同时处理多张照片,提高工作效率。它还支持与其他软件的集成,方便用户进行更复杂的编辑和后期处理。

总之,DxO PhotoLab 7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照片处理软件,适合摄影爱好者和专业摄影师使用,帮助他们轻松地编辑、修复和优化照片。

DxO PhotoLab 7功能介绍

  • 卓越的镜片柔软度校正

DxO 光学模块是在我们的专属实验室中创建的,使 DxO 的技术人员能够专门针对镜头最需要的地方进行锐化。

您可以获得市场上任何软件中最清晰的结果。

  • 智能 RAW 处理:突破界限的降噪

获得更清晰的图像,其中包含比您想象的更多的细节。

借助深度学习的力量,DxO 的 DeepPRIME 和 DeepPRIME XD 技术结合了去噪和去马赛克过程,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消除噪音并恢复精细细节。

  • 直观的本地调整,没有复杂性

局部调整应该不会很复杂。

作为一系列易于使用的工具的一部分,DxO 的 U Point™ 技术使您能够进行精确的局部调整,感觉自然,无需繁琐的蒙版和复杂的图层。

  • 先进的色彩科学加上强大的创意工具

完全准确地捕捉和再现颜色,然后使用为您提供绝对创作自由的工具。

享受智能校准工具、多功能工作色彩空间、直观的 HSL 操作、LUT、软打样功能和强大的导出选项。

在每一步,DxO PhotoLab 都能为您提供精确度和控制力。

 

  • 1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