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因为热爱所以敬畏

    生命是什么?尽管知道,但是有时候还是会自问自答,我们拥有着生命,有时候却又是无法掌控生命。
    在过去的半年里面,听到了数个村里面的人相继离世,然后不久前一位大学同学也离世,现在又一位亲人也患重病在医,据说活不过今年,突然觉得生命的脆弱,也许在不经意间,曾经你熟悉的人就会悄然消逝在你的生命里面,而一旦消逝,只会留下浅浅的回忆。
 我是热爱生命的人,尽管我不拥有一个健康无比的身体,但是我过去总是不断地锻炼身体,因为我觉得锻炼身体,可以让我远离疾病,可以让我的生命更健康。或许那也是我敬畏生命的一种表现吧,我害怕生病,我害怕我的青春戛然而止,我不想自己这么年轻的生命就被病魔结束,我还有很多的梦想没有去实现,还有很多的东西没有去尝试,所以我觉得活着很重要。
    在我的记忆中,曾经有些事情让我开始对于生命有了更深的了解。我记得小时候,有一次我与母亲还有弟弟到山上去摘八角,因为那时候不太懂事,爬树爬得太高,结果树顶的一根树枝断开,我就从树顶上狠狠地摔下来,记得当时摔到地上的时候一度失去记忆,还好地上没有石头,所以没有什么大碍,但是那以后,我每逢爬树,我都会做好安全措施,因为我担心重蹈覆辙,因为我害怕自己受伤,害怕自己的生命结束,所以我得保护自己;还有一件事情,那是高中的时候了,当时我已经上高三,因为压力大,所以时常感觉到恶心,感觉到腹胀,当时很害怕,所以叫了父亲下来陪自己到医院检查,检查发现自己患了一种病,当时也是很害怕,不知如何是好。后来也没有怎么医,就回家了,与父亲到镇上去搞了一些药喝喝,身体也恢复了正常,虽然到现在为止,也没有发作迹象,但是还是害怕,因为担心不知道什么时候,病痛又回来。经历了那些事情后,我开始敬畏生命,热爱生命,因为拥有了生命,就拥有了一切。在酒桌上,我会告诉自己,我不能贪杯;在一些体力比赛中,我会做到尽力而为;在工作中,我也不会给自己太多的压力。我其实就是不想那么拼,就是不想让自己的精神,身体受到伤害。可能会有人说你懦弱,但是那是因为他不懂我,我自己更加了解自己,我能做什么,我能承担多大的压力,我觉得不是每一个人都愿意拿健康去换取成功,至少我不会那样做。 每每看到那么多官员患抑郁症,然后结束自己的生命,你就知道生命没有那么坚强,生命是脆弱的。
    生命,因为热爱,所以敬畏,在我的生命里,我不知道自己生命的长度是多少,但是我会珍惜生命,热爱生命,我会在空闲的时间里面到全国各个风景名胜的景点去走走,我会在宁静地夜晚进行书籍阅读,我会每天保持好心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