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有一个长度为 n 的 01 串,其中有一些位置标记为 ?,这些位置上可以任意填充 0 或者 1,请问如何填充这些位置使得这个 01串中出现互不重叠的 00 和 11 子串最多,输出子串个数。

【代码】有一个长度为 n 的 01 串,其中有一些位置标记为?,这些位置上可以任意填充 0 或者 1,请问如何填充这些位置使得这个 01串中出现互不重叠的 00 和 11 子串最多,输出子串个数。

2024-02-20 13:19:18 401 1

原创 车牌识别项目:yolov5转onnx转ncnn部署安卓

由于网上的车牌模型已经有很多,但是对于某些自己特定的场景的图片,可能没有很好的数据集,所以可以将这些模型拿自己的数据集再次进行训练,但是训练后的部署又是一个问题本文章用于记录yolov5模型进行一系列的转换最后部署安卓的学习笔记。

2024-02-14 15:25:57 1287 2

原创 MySQL 5.7.35安装步骤,全自动启动打开MySQL教程

记录一下安装过程,如果是想配置快速启动的直接跳到最后。

2023-11-28 13:34:16 1412

原创 Can not open OpenCL library on this device - dlopen failed: library “libOpenCL.so“ not found问题解决

在Android12之后,app使用手机的GPU需要在清单文件中加入以下代码就可以完美解决。

2023-11-18 20:19:39 208 1

原创 FrameLayout$LayoutParams cannot be cast to android.widget.LinearLayout$LayoutParams问题的解决

GLSurfaceView所在的FrameLayout的宽高需要调置多少,在知道获取到视频的分辨率为1920*1080后。在GLSurfaceView还未成功加载出视频的时候,用户提前进去播放界面查看,这时候不知道。采用动态设置布局的属性的方法。结果就报了标题的错误。

2023-11-13 17:24:53 85

原创 在ScrollView中,其他需要滑动的组件受到影响的解决

学习了如何使用安卓的下拉刷新,大概就是一个下拉刷新布局中,中间套了一个ScrollView,从而实现下拉后整体组件都往下滑动的效果。然后又在其他地方获取到,游戏中摇杆的组件。

2023-11-06 20:37:26 54

原创 Android嵌入自己训练的yolov5模型(tfLite)交通标志

效果图我采用的是将yolov5的模型,先转为tfLite的模型,再进行嵌入Android的方法对于conda环境的创建,可以看最上面的参考,大佬已经很详细的讲解如何创建环境了下载好模型后,根据我们的需求,更改以下文件train和val都为数据集图片的路径,数据集可以不用在项目里面,但是路径的格式最好为改为我们自己的路径之后,将此处(nc)改为自己目标对象的格式,(names)且目标的命名此处注意目标的排序很重要,必须记好在命令行中输入安装好后,再输入labelImg启动labelImg。

2023-11-05 16:48:08 1625 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