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基本类学习

静态类,直接使用类名调用类成员函数,不需要创建对象,如下面Input类

Input类,命名空间UnityEngine, Input.GetAxis("Horizontal")获取水平操作按键

Input.GetAxis("Vertical") 获取垂直操作按键

返回的是一个float,正方向是1.0,负方向是-1.0 。

Vector2 position = transform.position 声明一个Vector2类型的变量,赋值为当前游戏对象的transform的position,说明transform.position也是一个Vector2

Vector2的成员有,position.x position.y

Vector3.RotateTowards(current , target , maxRadiansDelta , maxMagnitudeDelta)

current 向量将朝 target 方向旋转 maxRadiansDelta 的角度, 但其将准确地落在目标上而不会超过目标。 如果 currenttarget 的大小不同,则在旋转期间对结果大小进行线性插值。 如果为 maxRadiansDelta 使用负值,则向量将朝远离 target 的方向旋转, 直到它指向完全相反的方向,然后停止。

如Vector3 m_Forward = Vector3.RotateTowards(transform.forward, m_Movement, TurnSpeed * Time.deltaTime,0f); 将此游戏对象当前朝向向m_Movement方向旋转,旋转速度是TurnSpeed * Time.deltaTime。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C#是一种通用的面向对象编程言,广泛应用于后端开发领域。如果你想学习C#后端开发,以下是一个学习路线的建议: 1. 学习基础知识:首先,你需要学习C#的基础知识,包括语法、数据型、控制流等。可以通过阅读相关的教程或者参加在线课程来学习。 2. 掌握面向对象编程:C#是一种面向对象的语言,掌握面向对象编程的概念和技巧对于后端开发至关重要。你需要学习、对象、继承、多态等概念,并且能够运用它们来设计和实现复杂的系统。 3. 学习.NET框架:C#是.NET框架的一部分,了解和掌握.NET框架的各种功能和组件对于C#后端开发至关重要。你可以学习ASP.NET MVC或者ASP.NET Core等框架,它们提供了丰富的工具和库来简化后端开发。 4. 数据库和数据访问:后端开发经常需要与数据库进行交互,你需要学习数据库的基本概念和SQL语言,并且了解如何使用C#来连接和操作数据库。常见的数据库包括SQL Server、MySQL、Oracle等。 5. Web开发:学习C#后端开发的一个重要方向是Web开发。你可以学习ASP.NET MVC或者ASP.NET Core框架来构建Web应用程序,掌握HTML、CSS、JavaScript等前端技术也是必要的。 6. 安全和性能优化:在实际的后端开发中,安全和性能优化是非常重要的考虑因素。你需要学习如何编写安全的代码,防止常见的安全漏洞,并且了解如何优化代码以提高系统的性能和响应速度。 7. 实践项目:最后,通过实践项目来巩固所学知识。可以尝试开发一些小型的Web应用程序或者API,这样可以更好地理解和应用所学的知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