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司服务器架构图

大公司服务器架构图,可能 会有很多错误的地方,望大牛们指点!
1 Facebook
Facebook拥有超过6万台服务器,硬件完全自行设计,并被归为Open Compute Project。

底层由运行MySQL的八核Linux服务器组成,Facebook有大约800个这样的服务器,分发大约40TB的用户数据。中间层由缓存服务器组成,大约95%的数据查询可以从缓存服务器的15TB RAM中填充,因此每秒只有500,000个查询必须传递给MySQL数据库及其相对较慢的硬盘驱动器。

Facebook可以分两部分,一边是PHP整合的经典的LAMP stack(Linux、Apache、MySQL、PHP);另外一边是非PHP整的各种service,分布在不同的服务器节点上,他们之间用跨语言的thrift RPC通信。Scribe是Facebook的日志收集的一个服务。ODS是数据存储。

2 Twitter

3 阿里
淘宝服务器架构

  • 4
    点赞
  • 4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