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设备管理器,网络一对多

 网络模块管理器

 

  • 设备实现初衷:

项目中,有多个网络设备应用场景,软件需要对网络设备进行通讯,涉及多个IP和端口的不同通讯,一定程度上增加软件开发难度,并且多个网络设备项目整合后,提供给终端用户,终端客户会存在多个IP网络通讯控制,给用户体验不像一个完整的产品

 

 

  • 基于上述需求,开发一套网络设备管理器,可实现以下功能:
  1. 、网络设备管理器,该网络设备管理器具有唯一IP,可通过内部参数设置,以及外置主板定制,实现一个固定IP对各个网络设备进行管理和通讯。
  2. 、该管理器支持外接接口定制和开发,可实现1对多网络设备模式,并且数据交互透明,适应现有网络设备TCP协议
  3. 、可减少软件端对多个设备IP管理操作,软件端只需要知道网络设备IP和对应的端口即可。

 

  • 支持一对多功能定制,即插即用,不改变现有模式
  1. 、支持1个网口对多个网口透传通道定制
  2. 、支持1个网口多对个网口,对多个485接口定制
  3. 、支持无线WIFI模式。

有意向的可深入沟通,QQ:498615604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您是否厌倦了每天在笔记本电脑上手动更改基于位置的网络和系统配置?那么 NetSetMan 就是你的解决方案。它会为你做的工作并立即切换不同位置的配置文件!如果您需要 NetSetMan 用于非商业目的(私人在家,作为学生,为志愿工作,…)您可以使用 NetSetMan 的非商业免费软件版本。如果您想以任何商业方式使用 NetSetMan Pro,则需要购买。 如果您使用它以任何方式赚钱,这包括在工作中使用它,甚至在您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上使用它。 Windows 网络管理工具 NetSetMan Pro 中文版 Windows 网络管理工具 NetSetMan Pro 中文版 NetSetMan 功能列表 IP 地址 WiFi 管理 电脑名称 工作组 默认打印机 网络驱动器 DNS 后缀 路线表 SMTP 服务器 托管文件条目 系统设置 MAC 地址 网卡状态 协议绑定 LAN 设置(速度/双工,MTU,VLAN,…) 连接(RAS / DUN / PPP / VPN) 脚本(BAT,VS,JS,…) 程序执行 代理 浏览器主页 网域 常规 自动切换 所有当前IP设置的托盘信息 托盘菜单可快速切换配置文件 没有管理员权限的NSM服务 登录前配置文件切换 用于定义权限的管理 命令行激活 新增:工具“网络扫描仪” 工具“控制台”(ping,tracert,nslookup,netstat …) 工具“适配器详细信息” 快速访问常用的Windows位置 两个不同的用户界面(完整和紧凑) 使用 NetSetMan 快速配置网络 最基本的配置就是设置好 IP 地址和 DNS 服务,这样就可以上网,NetSetMan 在配置之前需要选择网络设备。所有的选项都需要勾选前面的方框方可进行配置,一般使用只需要配置好 IP 地址和 DNS 服务就好了。 NetSetMan 有六个配置,每个设置都具有相同的选项,我们只需要配置好需要的网络,在使用时选择需要的网络配置,并点击启用即可。网络配置完成后,可以点击启用上方的精简模式菜单,切换到精简模式。精简模式无法进行网络配置,但不论是外观还是操作都要简单很多。点击启用即可启动设置好的配置。 NetSetMan 还提供了一些系统常用工具及 WIFI 设置,可以直接点击系统配置快速转到该选项配置面板,相当于系统配置的一个快捷方式。WiFi 现在使用的越来越广泛,选取指定的设备并进行连接,很简单;并且可以对 WiFi 进行配置,并可将配置信息保存。 NetSetMan 使用配置好的网络信息自动对系统网络进行配置,用程序代替了繁琐的人工操作,简单方便;第一次使用NetSetMan时需要将使用的网络都配置一下,切换到不同网络时只需要打开NetSetMan选择设定好的配置选项点击启用即可。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