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远程 ubuntu


一:被远程端ubuntu配置


参考windows远程ubuntu这篇文章里面的ubuntu配置


二:远程端ubuntu配置

1:打开Remmina Remote Desktop Client软件,如下图:


2会出现下面的界面,点击下图红色部分


3会出现下面的界面,如下图配置红色部分后,点击connect


4我远程的本机,出现下面的界面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Ubuntu远程登录是指通过网络连接到远程Ubuntu操作系统,并在远程终端上执行命令或操作。以下是一种常用的远程登录方式: 1. SSH(Secure Shell):SSH是一种加密的网络协议,可以安全地远程登录到Ubuntu系统。要使用SSH登录Ubuntu,需要确保目标Ubuntu系统已经安装了SSH服务器。 - 在本地终端上,使用以下命令连接到远程Ubuntu系统: ``` ssh username@remote_ip_address ``` 其中,`username`是远程Ubuntu系统上的用户名,`remote_ip_address`是远程Ubuntu系统的IP地址或主机名。 - 如果是首次连接,会提示你接受远程主机的公钥指纹。输入`yes`确认后,会要求输入远程Ubuntu系统的密码进行身份验证。 - 成功登录后,你可以在本地终端上执行命令,并在远程Ubuntu系统上查看结果。 2. VNC(Virtual Network Computing):VNC是一种图形化的远程桌面协议,可以实现远程图形界面访问。要使用VNC登录Ubuntu,需要在目标Ubuntu系统上安装和配置VNC服务器。 - 在目标Ubuntu系统上,安装VNC服务器软件(如TightVNC、RealVNC等)并进行配置。 - 在本地计算机上,安装VNC客户端软件,并使用VNC客户端连接到远程Ubuntu系统的IP地址或主机名。 - 成功连接后,你可以在本地计算机上看到远程Ubuntu系统的图形界面,并进行操作。 这些是Ubuntu远程登录的常用方式,你可以根据实际需求选择适合的方法。如果你有其他相关问题,请继续提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