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ython执行bash命令

windows的cmd命令是很难用的,比如想通过管道来对输出作下切割,就比较繁琐;然而在bash shell里,cut命令就能轻松搞定,但在windows下,如何执行bash命令呢?

首先要安装bash,不过,作为开发者,一般都会安装git,它自带了bash命令。

然后无意间查看bash的帮助手册,问题一下子就明了了:

以执行 ls -al 为例,代码:

import subprocess

res = subprocess.call(['C:/Program Files/Git/bin/bash.exe', '-c', 'ls -al'], shell=True)

输出: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基于Python的在线自主评测系统是一个用于评估学生编程技能的工具。它可以帮助教师创建自定义的编程题目,并通过在线平台实时监控学生的答题情况。这个系统可以广泛应用于各种编程课程、竞赛和培训项目中,以提高学生的编程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该系统的主要特点如下:灵活性: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制题目类型、难度和评分标准,以适应不同层次的学生。实时监控:系统可以实时显示学生的答题进度,帮助教师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状况,并针对问题进行调整。自动评分:系统内置了一套完善的评分机制,可以对学生的代码进行自动评分,减少教师的工作负担。数据统计与分析:系统可以收集和整理学生的答题数据,生成详细的报告,帮助教师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和进步趋势。可扩展性:系统具有良好的可扩展性,可以通过插件或模块轻松添加新的功能,满足不断变化的教育需求。为了使用这个在线自主评测系统,您需要下载一个名为“基于python的在线自主评测系统.zip”的压缩包。解压后,您将看到一个包含多个文件和文件夹的目录结构。在这个目录结构中,您可以找到系统的源代码、配置文件以及一些示例数据。要运行系统,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首先,确保您已经安装了Python环境(推荐使用Python 3.x版本)。打开命令行窗口(Windows)或终端(macOS/Linux),导航到包含“基于python的在线自主评测系统.zip”的目录。在命令行窗口中输入以下命令以解压缩文件: bash复制代码unzip online_auto_evaluation_system.zip 然后进入解压后的目录结构,找到名为“manage.py”的文件并双击运行。这将启动系统的管理界面。在管理界面中,您可以创建新的题目、设置考试参数以及查看学生的答题情况等。具体操作方法请参考系统的文档或教程。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