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C框架 redkale maven 打包搭建部署教程

前言

Redkale(中文名: 红菜苔,湖北特产蔬菜)是基于Java 8全新的微服务开源框架, 包含HTTP、WebSocket、TCP/UDP、数据序列化、数据缓存、依赖注入等功能。 本框架致力于简化集中式和微服务架构的开发,在增强开发敏捷性的同时保持高性能。官网地址

开始

1 . 先去下载好Redkale的maven demo , git下载地址,里面包含了2部署种模式,redkale-demo-standalone是作为单站点部署,redkale-demo-service和redkale-demo-client是作为RPC框架部署。
2 .先看看单站点部署方式,使用Idea打开redkale-demo-standalone,执行mavan中的clear和package命令,会生成好发布文件,在 /target/redkale-demo-standalone下面。
这里写图片描述
3 .将文件复制至centos的用户目录下,注意开放防火端口,并执行下列命令:

cd /usr/local/redkale-demo-standalone/bin    
chmod 777 start.sh   --修改权限
chmod 777 shutdown.sh   --修改权限
./start.sh   --启动程序

有写会提示启动报错,文件找不到,执行下面命令即可:

vi start.sh
:set ff=unix
:wq!

4 .启动成功后,输入地址 http://172.16.101.119:6061/pipes/web/ip ,即可查看网站
这里写图片描述
5 .看看第二种RPC方式,用Idea打开redkale-demo-service项目,打包、发布命令同上。发布好服务后,再开出client项目,测试调用service,输入测试地址 http://localhost:6062/web/ip,即可看到正确的访问页面
这里写图片描述


结束

附上成功图片一张:
这里写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