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总结

工作的第四年,恰巧是本命年,经历的事情还挺多的,读书总结、换工作、尝试韩舞、感情,等等。一切都好像都很顺利,一切又好像没有那么顺利,但是时间线还是在不断走着,在不经意间回头看,原来时光已翩然轻擦。

📖腹有诗书气自华
💻技术类
工作中,很多东西看的是会用为主,但是要不断成长,还是需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所以这一年也整理了一下书单,技术上沉淀了一下理论知识,和工作中用到的相结合,有些会用有不明白的东西,自然而然就融汇贯通了。

《Java核心技术卷I》
《Java核心技术卷II》
《Java源码》
《深入理解Java虚拟机(第三版)》
《高性能MySQL》
《Redis深度历险(核心原理与应用实践)》
《Java并发编程的艺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管理类:
不想成为老板的打工人不是一个优秀的打工人,管理类很推荐得到App刘润的课。站在巨人的肩膀山,才能看的更远。
(其他的,还需要再学习,多发现)
《刘润商业洞察力50讲》

🍒人间烟火
作为一个打工人,在黄金九月的时候,换了一份工作。面试的时候,可能是因为后端女生比较少,发现面试官对女生还是很宽容的,但是别人的宽容不是自己不成长的原因,不断提高自己的技术,才是根本。
想有更多自己的时间,恰巧缘分,入职了一家央企,公司人都非常好,认真工作,做一个优秀的打工人。

💃人间四月天
射手座的性格,爱玩,果然是没错的。跳舞、唱歌、吉他、画画、主持、演讲,一句话总结,喜欢的很多,做好的没有几个。所以,以后的方向,就是把之前会的,做好。
之前只跳古典舞,没太想过会跳和古典完全不一样感觉的韩舞,尝试了一下,感觉也很不错,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每周可以去跳舞,真开心。

🤍白月光与朱砂痣
略。

认真工作,好好生活。

  • 3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