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正点原子IMX6ULL-ALPHA开发板移植uboot2023.04

说实话,移植uboot真的没有必要整最新版的,因为uboot的作用就是来启动linux,能用就行了。我就是最求最新版,导致我仅仅在学习移植uboot的时候就花费了我一个星期的时间,我也尝试过移植uboot官网上的uboot,但是不能成功驱动LCD屏幕,最终放弃,去移植官方的uboot。更改步骤比较无聊,基本上就是把evk换成alpha,把14x14_evk换成alpha,小写换小写,大写换大写。网上关于这些信息为什么要更改的原因已经讲的十分详细了,所以我在这里并不详细介绍每个步骤是为什么。

2024-04-10 15:49:06 962 3

原创 mysql.h函数详解

返回值说明:成功时返回一个MYSQL_RES结构体指针,失败时返回NULL,并设置错误号(通过mysql_errno()获取)。返回值说明:成功时返回一个MYSQL_RES结构体指针,失败时返回NULL,并设置错误号(通过mysql_errno()获取)。返回值说明:成功时返回指向MYSQL结构体的指针,失败时返回NULL,并设置错误号(通过mysql_errno()获取)。返回值说明:成功时返回指向MYSQL结构体的指针,失败时返回NULL,并设置错误号(通过mysql_errno()获取)。

2023-06-08 23:03:23 1441 1

原创 DLL表操作

ereate database [if not exists] 数据库名 [default charset字符集] [collate排序规则];[一般省略] [默认为utf-8mb4] [一般省略]alter table 表名 change 旧字段名 新字段名 新数据类型 [comment 字段注释] [约束];'1970-01-01 00:00:01' UTC 到 '2038-01-19 03:14:07' UTC。字段2 字段2的类型 [comment 字段2注释],

2023-06-05 17:02:09 158 1

原创 C51使用中断控制流水灯时出现流水灯乱跳现象的浅析

它看起来只是一个普通的点亮流水灯的程序,这并没有任何不妥, 但是当我们把它烧录到板子上的时候会发现它并没有像我们预想的一样实现一个流水灯程序,而是毫无规律的随机乱跳。经过多次检查,仍然找不到原因。

2023-05-25 23:26:54 879 1

原创 C51单片机关于同时使用流水灯和数码管出现的各种问题的解决办法

由于C51单片机是不断重复一条条代码来完成显示工作的,并且芯片引脚数量比较珍贵,不可能使用多个引脚同时控制数码管以及流水灯,所以单片机同时点亮数码管和流水灯本质上是通过一遍一遍不停扫描再加上人眼的视觉暂留实现的。

2023-05-23 22:10:34 2060 1

原创 C51单片机计时器中断的学习

根据定时时间和工作方式,通过公式:定时时间T=(2的N次方-X)12/单片机晶振频率,计算出时间常数X,把X转换成二进制数,高8位送给TH1,低8位送给TL1,就可以启动定时器开始定时了,也可以直接将一个十进制数大于256的部分直接赋给TH0,小于256的部分直接赋给TL0。单片机中有两种周期,一种是时钟周期,另一种是机器周期,对于此单片机来说,时钟周期即为1/12*10-6 s,即为1/12 us。D2(C/T):定时/计数模式切换,C/T=0时为定时模式,C/T=1时为计数模式。

2023-05-22 13:01:57 977 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