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2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Android设计模式系列(2)--SDK源码之观察者模式

 观察者模式,是一种非常常见的设计模式,在很多系统中随处可见,尤其是涉及到数据状态发生变化需要通知的情况下。 本文以AbstractCursor为例子,展开分析。 观察者模式,Observer Pattern,是一个很实用的模式,本人曾经接触到的各种平台以及曾经参与项目中打印模板解释器中都用到了此模式。 1.意图 定义对象间的一种一对多的依赖关系,当一个对象的状态发生改变时,所有依赖

2014-10-16 17:14:02 174

转载 Android设计模式系列(1)--SDK源码之组合模式

 Android中对组合模式的应用,可谓是泛滥成粥,随处可见,那就是View和ViewGroup类的使用。在android UI设计,几乎所有的widget和布局类都依靠这两个类。 组合模式,Composite Pattern,是一个非常巧妙的模式。几乎所有的面向对象系统都应用到了组合模式。 1.意图 将对象View和ViewGroup组合成树形结构以表示"部分-整体"的层次结构(Vi

2014-10-16 17:03:51 207

转载 Android 架构图

 架构图" alt="Android 架构图" src="http://s8.sinaimg.cn/middle/49f62c35ta1cf180a26a7&690"> 1.Applications    该层是Android应用程序层。每个应用必须利用android系统设计的应用框架(application framework)开发。目前的开发环境是eclipse + ADT, 具

2014-10-16 14:50:23 239

java扫码枪

这是一个WEB扫码器DEMO,启动该项目,用外置的扫码枪进行扫码,可以识别出二维码里的内容并输出。经过反复测试,没有发现什么问题。

2017-12-14

android二维码扫描源码

该二维码扫描项目在官方提供最新官方源码上进行修改并可直接运行,只想给他家进行参考,并且有些注释,不要走那么多弯路,网上有很多的DEMO,但有些手机不支持,并且扫描框变型。 经本人测试基本支持所有机型,大家放心下载。

2015-12-18

android多线程下载

android 多线程下载 图片下载 解决sqlite死锁案例,实现了多线程图片下载,并且能解决sqlite并发问题!

2013-07-04

android视频播放器源码

播放器源码 视频播放器 安卓视频播放器 android

2013-05-03

android在线播放器

android在线播放器

2013-05-03

IIS安装和错误解决视频

IIS安装 IIS错误解决 IIS安装视频,是个人所做的视频,里面包括IIS的安装,在运行网站所遇到的问题解决,觉得有帮助的朋友可以下载看一下!

2009-06-01

CSS中文帮助文档,CSS详细教程

对于我们做网站,少不了CSS,我这里有一个特别好的CSS中文帮助文档,如果真想学好CSS的朋友们下载去看一下吧!

2008-11-22

spring教程ppt

spring教程ppt,对要学习spring的朋友们可以下载下来看一下,可能对你有很大的帮助!

2008-10-19

Servlet API

Servlet API,对Servlet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下来看一下吧

2008-10-19

Struts2.0中文教程

这是一个特别好的一个Struts2.0中文教程!要学习Struts2.0的朋友们可以下载下来看!对你有很大的帮助!

2008-10-19

STRUTS图书馆管理系统代码

STRUTS图书馆管理系统代码,有兴趣的朋友下载来学习一下吧

2008-07-11

JSP文件上传系统

JSP文件上传系统,对文件上传感趣的朋友们可以下载来看下吧

2008-07-11

SQL语法教程

里面有两套关于SQL的语法教程,有必要的朋友可以下载来看一下吧!

2008-07-11

JSP论坛源代码 + flash_jsp_access留言板

JSP论坛源代码 + flash_jsp_access留言板,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看一下!

2008-07-11

C语言教程

这个教程易学易懂,适合于对C语言感兴趣的朋友去学一下!

2008-06-23

visual c++网络通信协议分析与应用实现代码

visual c++网络通信协议分析与应用实现代码,有趣的朋友下载来看一下吧!

2008-06-18

管理系统代码

这个管理系统代码包括"宾馆酒店管理系统,人事工资管理系统,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商品销售管理系统,房产中介管理系统,贸易公司管理信息系统(sql)

2008-06-13

JAVA聊天程序代码

对JAVA聊天程序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来看一下吧!

2008-06-10

Java游戏设计代码

Java游戏设计代码

2008-06-06

在JBuilder2006中安装JDBC启动教程

在JBuilder2006中安装JDBC启动教程,只要是针对mysql的数据库,但和SQL数据库的差不多,有需要帮助的朋友下载来看一下吧!

2008-06-04

JSP实用教程程序源代码

JSP实用教程程序源代码!以JSP有兴趣的可以下载来实践一下吧!

2008-06-04

JDBC的SQL启动

JDBC的SQL启动

2008-05-30

JAVA图形界面编程代码

这是JAVA图形界面编程代码,有兴趣的话可以下载.

2008-05-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