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韦海涛的博客

万物皆有裂痕,那是光照进来的地方。

  • 博客(5)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cala》之def函数

scala与python很类似,使用def作为函数声明关键字,def 函数名称(参数列表):函数返回值类型={函数体}def looper(x: Long, y: Long): Long = { var a = x var b = y while (a != 0) { val temp = a a = b % a b = temp } //返回值 b }若无返回值则返回值类型设置为Unitdef l.

2020-06-30 17:13:07 2044

原创 《Scala》之val与var

scala中的val类似于Java的final常量,一旦给val赋值就不可以做修改。而scala中的var就相当于Java的变量,可以进行动态地进行修改。def main(args: Array[String]): Unit = { var i = 0 while(i<args.length){ println(args(i)) i+=1 }}//for表达式的生成器语法中arg<-args遍历args中的每个元素.

2020-06-30 17:03:04 480

原创 《Vue.js入门》之vue生命周期

Vue的生命周期钩子与jQuery类似。create实例创建完成之后调用,此阶段完成了数据的观测等,但尚未挂载,$el还不可用。需要初始化处理一些数据时会比较有用。mounted el挂载到实例上后调用,一般开始第一个业务逻辑。beforedDestory实例<!DOCTYPE html><html lang="en"><head> <meta charset="UTF-8"> <meta name="viewpo.

2020-06-26 21:08:43 143

原创 Spring Boot发送HTML邮件中文乱码问题

问题记录:再写Spring Boot项目的时候,使用的是thymleaf模板,但是出现发送的邮件中文乱码问题。如果在idea运行的情况下就没事,但是打包成Jar就会出现一下情况。如何解决的呢,因为Win平台默认使用GBK编码。所以在进行以下命令的时候需要进行设置,java -jar jarName.jar更改为:(可以设置为一个bat文件,放置在jar包所在文件夹内)chcp 65001java -Dfile.encoding=utf-8 -jar demo-0.0.1-..

2020-06-05 22:12:03 970 1

原创 AMD安装安卓虚拟机

在使用AMD处理器的电脑过程中,因为使用的安卓模拟器需要Intel的加速会出现以下错误升级系统,我原本是1803,现在是1909 打开以下两个功能

2020-06-02 19:55:59 1723

spring源码分析

因为spring资源有点少,所以我直接下载好了压缩文件供大家下载。

2018-04-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