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下利用Jackson进行JSON解析和序列化

Java下常见的Json类库有Gson、JSON-lib和Jackson等,Jackson相对来说比较高效。

2014-04-27 14:33:42 145483 16

原创 Eclipse常用设置

1、Eclipse编辑器显示代码行数菜单栏上选择[Window] -> [Preferences]进入配置页面,在Preferences配置窗口选择[General] -> [Editors] -> [Text Editors]选项,在[Text Editors]页面中选中Show line Numbers,如下图所示。

2014-04-26 16:15:26 2181

原创 JavaScript判断浏览器类型及版本

前段时间把jQuery升级到1.11.x后,发现$.browser已经废除,浏览器类型判断对系统前台页面非常重要,于是在网上搜罗了一些浏览器类型及版本的判断方法。

2014-04-15 11:54:54 2719

原创 JavaScript编码转换(UTF-8、UTF-16)

JavaScript的字符用UTF16进行编码,网页常用的编码是UTF8或者GB2312,在不涉及到字符串字节操作时,JavaScript编码和网页编码即使不一致也可以使用。但是当进行诸如Base64涉及字节之类的操作,尤其是有中文字符时,JavaScript编码的字符内容在网页中或者在服务器端显示为乱码。因此在进行字节操作时必须把JavaScript编码转成网页编码。

2014-04-14 17:33:29 29097 1

原创 Base64的JavaScript实现(支持中文字符)

Base64是一种基于64个可打印字符来表示二进制数据的表示方法。由于2的6次方等于64,所以每6个位元为一个单元,对应某个可打印字符。三个字节有24个位元,对应于4个Base64单元,即3个字节需要用4个可打印字符来表示。它可用来作为电子邮件的传输编码。在Base64中的可打印字符包括字母A-Z、a-z、数字0-9,这样共有62个字符,此外两个可打印符号在不同的系统中而不同。一些如uuencod

2014-04-12 12:52:02 24354 4

CXF集成Spring

CXF集成Spring发布WebService代码实例

2015-07-27

JAX-WS在Tomcat中发布服务

JAX-WS在Tomcat中发布服务实例,同时在Handler中实现简单的授权校验。

2015-07-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