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文库效果小记

最近需要做一个类似于百度文库的PPt或其他文档的在线播放功能,在网上找了很多的资料,终于理出来一个思路:

功能的代码现在还没有搞清楚,但是能实现效果了,先分享一下:

首先,这个功能最终的结果是用Flash来播放转换好的文档的Flash,至于如何实现的Flash播放功能现在还不清楚,等待后续。

需要用到几个软件:

FlexPager下载地址

http://code.google.com/p/flexpaper/downloads/list

SWFTools下载地址

http://www.swftools.org/download.html

先说一下这两个东西怎么用。

FlexPager下载后解压缩得到一下内容:

 

 

JS文件夹,FlexPaperViewer.html,FlexPaperViewer.swf,Paper.swf,FlexPaperViewer_debug.html

这个文件夹里面的内容是实现在线阅读的一个框架,其中FlexPaperViewer.swf是用来播放Flash文档的框架,Paper.swf是被用来播放的Flash,打开FlexPaperViewer.html你就会看到效果,先不多说。

 

SWFTools工具软件是用来进行PDF转换成Flash的工具

下载最新的0.9版本安装就不说了

将你要浏览的PDF转换成Flash文件

打开FlexPaperViewer.html将代码中Paper.swf的路径修改成转换的Flash文件的。

在重新打开FlexPaperViewer.html,你就会开到转换的PDF的文档。

 

将这些文件考到你的web工程里面,注意文件路径位置,部署启动服务器,访问你的FlexPaperViewer.html文件,你会发现同样可以,到此,我们的工作就全部完成。

 

后续:

1、首先是将你的文档转换成PDF文档,这个现在我还没有找到好的工具,等找到在和大家分享。

2、浏览控制的Flash的代码实现原理现在还不是很明白,等研究明白以后我会贴出来,期待ing...

另外,用FlashPager2.2软件工具可以方便的将Office文档转换为*。swf文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