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安装应用或打开应用时提示“用户账户控制 为了对电脑进行保护,已经阻止此应用”

我的电脑为Windos10 家庭版

问题一:Win10安装应用时提示“用户账户控制  为了对电脑进行保护,已经阻止此应用”

解决方法:

  1. 在安装文件处,选中.exe文件,按住【shift】键,右键点击后选择“复制为路径”
  2. 进入C:\Windows\System32,找到cmd.exe文件,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3. 打开命令窗口后点击右键,将安装文件路径复制到此处后按下回车键,进行安装,便可安装成功

好不容易安装成功,打开文件又双叒提示“用户账户控制  为了对电脑进行保护,已经阻止此应用”...

 

问题二在运行中输入“ gpedit.msc”并确定即可打开组策略编辑器也打不开,提示windos找不到文件

解决方法: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u013642500/article/details/80138799

【操作步骤】

1、首先你需要在桌面上新建一个txt文本文档。然后将以下代码复制到这个新建的txt文本文档中。

@echo off

pushd "%~dp0"

dir /b C:\Windows\servicing\Packages\Microsoft-Windows-GroupPolicy-ClientExtensions-Package~3*.mum >List.txt

dir /b C:\Windows\servicing\Packages\Microsoft-Windows-GroupPolicy-ClientTools-Package~3*.mum >>List.txt

for /f %%i in ('findstr /i . List.txt 2^>nul') do dism /online /norestart /add-package:"C:\Windows\servicing\Packages\%%i"

pause

如图所示:

  1. 保存,关闭,重命名这个新建文本文档,修改其后缀.txt变成.cmd
  2. 右键单击这个“新建文本文档.cmd”,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即可。3、右键单击这个“新建文本文档.cmd”,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即可
  3. 运行结果如图所示:

运行完毕,你的电脑就可以使用组策略gpedit.msc了

 

问题三:无法启动打开应用,提示“用户账户控制  为了对电脑进行保护,已经阻止此应用”

解决方法:

首先我们按下Win+R“”组合快捷键打开“运行”,在运行中输入“ gpedit.msc”并确定即可打开组策略编辑器。

  1. 在本地组策略编辑器界面中依次展开【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本地策略】→【安全选项】,在右侧栏找到并双击打开【用户账户控制:以管理员批准模式运行所有管理员】,如图所示
  2. 选择点选“已禁用”并确定,如下图所示
  3. 重启电脑,终于ok了!
  • 6
    点赞
  • 1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Windows SMB (Server Message Block) 文件共享是一种用于在局域网(LAN)上共享文件和打印机的协议。它是一种基于客户端-服务器模型的通信协议,允许用户通过网络访问和共享文件资源。 通过 Windows SMB 文件共享,用户可以在局域网中的不同计算机之间共享文件和文件夹。共享的文件和文件夹可以设置权限,以控制谁可以访问、读取和写入这些文件。 使用 Windows SMB 文件共享,用户可以轻松地在局域网内共享和访问文件资源。他们可以通过网络浏览器或文件管理器远程访问其他计算机上的共享文件夹,并在本地计算机上打开和编辑这些文件。用户还可以将打印机共享给其他计算机以实现共享打印功能。 要使用 Windows SMB 文件共享,必须将计算机配置为具有共享权限的服务器,以便其他计算机可以访问它的文件和打印机。共享权限可以设置为只读或读写,以便控制其他用户对共享资源的访问权限。 然而,在使用 Windows SMB 文件共享,也需要注意网络安全问题。由于文件共享是通过网络进行的,因此必须采取适当的安全措施来保护共享的文件免受未经授权的访问。这包括设置强密码、限制访问权限以及使用防火墙和安全软件来检测和阻止潜在的网络攻击。 总体而言,Windows SMB 文件共享为用户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方式来共享和访问局域网内的文件和打印机资源。通过适当的配置和安全措施,用户可以确保共享的文件得到保护,同提高工作效率和合作能力。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