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哒哒哒,我来啦===

值得纪念的一天,我的第一篇博客诞生啦,从今天开始我也算是以博主身份出道了(虽说不是c位,但小女子会努力争取c位滴?),今后还请各位大佬多多关注小女子的博客动态,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提出来,我一定会虚心接纳并改正。那么接下来开始今天的主要内容:对今后学习的计划。
从第一次接触C语言到现在,我觉得C语言我接触到的只是很表面的知识点,大概是之前没有注重实践,所以导致自己C语言可以说是很不精,但今后我会持续更新自己每天打的代码,欢迎各位前来指导。
虽说我还是“小佬”中的“小佬”,可是我坚信经过我的不懈努力我一定会成为大佬中的“小佬”,从此走向我的人生巅峰(虽说是我的幻想,可是我也会努力实现的,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所以我制定了以下计划:
1)每天坚持打代码,都要按时按量完成,打过的重要代码要上传至博客,以供大家围观观赏;
2)有问题的要先自己尝试解决,实在不会的可以请教各位大佬(因为大佬未必有时间理你呀?);
3)必须及时回顾打过的代码(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矣)。
最后,希望大家可以时常光顾我的博客,喜欢的朋友也可以互关哦,那么我的第一次“表演”就到此结束啦,欲知后事如何,且看下回博客内容叭。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