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有点忙

昨天因为出差回来,没有去公司,也没有上网,所以blog日志也没有写。

今天刚刚到公司,忙着写出差报告,晚上还要开会,讨论带回来的最新需求。写了半天的出差报告,提交上去给头儿看,结果被打回来--没有按照规定的格式填写,晕!没有办法,重新再写,还好只是格式不对,内容重新粘贴一下就可以了。这就是规范,按照固定的规范做事,大家都方便,省事,查询起来也方便,提高不少效率。

明天弟弟就来我这里了,从我上初中开始,我们哥儿俩就没有在一起呆过,我高中,他初中,他高中,我又上大学了,等他上大学了,我又毕业工作了。毕业之后,我到了弟弟上大学的城市,当时的想法很简单,我挣钱了,而且可以照顾弟弟。哥儿俩终于可以在一起奋斗了。我的想法很简单,可现实却很残酷,我所在的那个公司虽说在那个城市还算不错,可无论哪方面看都不正规,管理上也是一塌糊涂,完全是农民企业家办IT高薪企业,后果可以想像--完全不对路啊。想想当初试用期可怜的750元,7月份工作,到年底回家,竟然能攒下3000元给家里过年,当初的心酸谁又能体会。后来,我愤然辞职,也告别了那个曾经我认为能给我带来美好未来的城市,踏上南下的列车,寻找我那未知的未来。走的那天晚上,弟弟一个人躲在屋子里,我知道他很难受,好不容易在一起了,又要分离。但,我还是狠狠心,头也不回的上了火车。

不写了,弟弟明天就要到了,哥儿俩要好好喝点,虽然我已不胜酒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