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python作图线型颜色,从.csv文件读取多行数据作图,添加标签,图例,设置字体格式大小

添加参数 markevery=10,可控制 marker 的间隔。

2024-03-04 16:15:34 289 1

原创 【Mathematica】Linux Ubuntu安装Mathematica

https://www.wolfram.com/engine/该网址下,下载对应版本,这里下载12.3。官网的mathematical都是14.0版本的,而我要用的项目是在12 和 11版本使用。官网:https://www.wolfram.com/mathematica/参考:https://kz16.top/mma.html。

2024-02-01 00:42:05 317

原创 【Lean4】Ubuntu安装 lean4

【代码】【Lean4】lean4安装 Ubuntu。

2024-01-31 16:04:24 151

原创 【已解决】ubuntu报错:Failed to connect to raw.githubusercontent.com port 443: Connection refused

安装某个包的时候。

2024-01-26 04:20:39 377 1

原创 Linux 进程常用ps命令

查看cpu占用最高的前10个进程。占用内存最高的十个进程。

2024-01-12 12:49:40 352 1

原创 【Linux系统恶意代码】“亡命徒(Outlaw)僵尸网络” Kswapd0挖矿病毒的发现与清除

系统被SSH暴力破解后,攻击者会在系统目录下添加.configrc5文件夹,文件结构内容如下,名为“a”的文件夹下存放开源门罗币挖矿程序kswapd0(xmrig)和启动脚本,名为“b”的文件夹下存放后门程序run和执行脚本。执行stop脚本,睡眠10秒,列出当前工作的路径并输出到dir.dir的文件中,执行kswapd0挖矿程序,把最后运行的后台进程的PID写入到一个.pid文件中。

2024-01-11 16:22:42 1373 1

原创 【操作系统】实验三 进程的互斥与同步

本人一直想找时间系统整理一下之前做过的一些实验,便于后续用到的时候可以尽快的使用,po出来也便于大家交流学习,有问题欢迎交流指正,与诸君共勉!操作系统实验三,进程的互斥与同步。

2024-01-11 02:29:01 943 1

原创 【操作系统】实验二 进程控制实验

本人一直想找时间系统整理一下之前做过的一些实验,便于后续用到的时候可以尽快的使用,po出来也便于大家交流学习,有问题欢迎交流指正,与诸君共勉!操作系统实验二,进程控制。

2024-01-11 02:20:53 991 1

原创 【操作系统】实验一 Linux基础

Linux是一个与DOS或Windows完全不同的操作环境,具有它自己独特的风格。

2024-01-11 01:59:29 2325 1

原创 【已解决】vscode远程连接报错:Failed to write `remote.SSH.remotePlatform`: CodeExpectedError: Unable to write in

vscode远程连接服务器报错Failed to write `remote.SSH.remotePlatform`: CodeExpectedError: Unable to write in。看了网上的需要该json文件,但是很奇怪的是,我从服务器kill了多的vscode-server进程之后,即便这个文件依旧标红,还是使用vscode远程连接成功了。点击报错窗口进入扩展设置,发现settings.json文件爆红。但是ssh命令可以直接连接,说明ssh服务没有问题。

2024-01-09 02:03:26 1086

原创 【已解决】vscode连接远程服务器错误:Server status check failed - waiting and retrying.

使用命令ps aux | grep vscode-server查看vscode-server是否开了多个进程,发现果然如此。使用kill -9 [进程号]命令强制杀死进程之后再使用vscode远程连接即成功。原因:一种原因可能是vscode-server进程开的太多了。

2024-01-09 01:31:02 517

原创 【计算机网络】实验一 IP 协议分析实验

本人一直想找时间系统整理一下之前做过的一些实验,便于后续用到的时候可以尽快的使用,po出来也便于大家交流学习,有问题欢迎交流指正,与诸君共勉!

2023-12-27 19:52:48 1196 1

原创 【现代密码学】实验二 SM4分组密码算法(含java代码实现)

本人一直想找时间系统整理一下之前做过的一些实验,便于后续用到的时候可以尽快的使用,po出来也便于大家交流学习,有问题欢迎交流指正,与诸君共勉!【现代密码学】实验二 SM4分组密码算法。

2023-12-27 19:36:55 1885 1

原创 【已解决】ssh localhost报错ssh: connect to host localhost port 22: Connection refused

从远程要连接的服务器端,修改了当前用户的密码(这里是重新设置为了原本的密码,换成新的密码也可以)之后,输入密码可以继续登陆了。但是还是不可以免密登录,说明之前配置的相关密钥设置文件不可用了,后面重新在本地使用ssh-keygen命令生成了新的密钥,然后更换了服务器的密钥文件内容,之后可继续免密登录了。

2023-12-27 18:48:36 1435 2

原创 Java课程设计、安卓开发(AndroidStudio):JavaScript实现贪吃蛇小游戏(手机APK)

本人一直想找时间系统整理一下之前做过的一些实验,便于后续用到的时候可以尽快的使用,po出来也便于大家交流学习,有问题欢迎交流指正,与诸君共勉!这次是Java的课程设计,现在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安卓开发的课程设计。设计了一个贪吃蛇游戏,有友好的GUI界面和较为全面的功能。

2023-12-25 20:20:58 416 3

原创 Java大作业:QQ注册、登录、欢迎界面的实现

本人一直想找时间系统整理一下之前做过的一些实验,便于后续用到的时候可以尽快的使用,po出来也便于大家交流学习,有问题欢迎交流指正,与诸君共勉!这次是JAVA的一次复现QQ登录加一些自己设计的大作业,主要是JAVA课程锻炼java的GUI能力还有一些数据操作(数据库、文件操作)。实现了注册(自动生成QQ号)、登录(含记住密码、自动登录)。实际上用java做GUI相比于很多框架来说是很不方便的。

2023-12-25 20:00:26 229 1

原创 Java随堂作业:简单加密(含简易GUI)

本人一直想找时间系统整理一下之前做过的一些实验,便于后续用到的时候可以尽快的使用,po出来也便于大家交流学习,有问题欢迎交流指正,与诸君共勉!

2023-12-25 19:44:04 31 1

原创 Java简单GUI:简单计算器、菜单、注册界面

JAVA随堂作业:简单GUI的实现,包括简单计算器、多级菜单、简易注册界面。本人一直想找时间系统整理一下之前做过的一些实验,便于后续用到的时候可以尽快的使用,po出来也便于大家交流学习,有问题欢迎交流指正,与诸君共勉!

2023-12-25 19:38:51 47 1

原创 Java作业二:身份证号分析系统 (含MySQL数据库连接)

了解身份证编码的规则,然后从键盘输入10个身份证号码,判断号码是否有问题,如果为有效的身份证号码则给出对应的信息。然后用异常情况处理最后一位为非数字的情况,给出提示。判断输入的身份证蕴含信息(出生地、性别、年龄等信息)。

2023-12-25 19:29:51 57 1

原创 java作业一:简单输入、输出、排序

信息输入输出排序:从键盘输入本寝室的所有成员的学号,姓名,年龄。然后按照姓名首字母排序输出,有简单文字界面及操作选项。

2023-12-25 19:20:00 73

原创 【现代密码学】实验一 祖冲之密码算法

现代密码学ZUC实验,祖冲之密码算法(附实验代码)。本人一直想找时间系统整理一下之前做过的一些实验,便于后续用到的时候可以尽快的使用,po出来也便于大家交流学习,有问题欢迎交流指正,与诸君共勉!

2023-12-25 01:45:41 298 1

原创 运算符重载,数组内存动态分配,重载实现深复制

运算符重载,数组内存动态分配,重载实现深复制

2022-06-23 21:55:03 103 1

原创 C++动态创建二维数组

创建一个二维数组类Array2D。该类有私有成员rows,用于表示内部的double型二维数组的行数。创建二维数组类对象时,需初始化rows,并根据它们的值在内部动态内存分配一个rows行8列的double型二维数组。该类有返回行数和列数的成员函数;有求全数组平均值的成员函数;有求某一行平均值成员函数;该类还有求全数组最大值和最小值的成员函数,以及求某一行最大值或最小值的成员函数。请根据下面的main函数完成该类的设计:int main(){int r;do

2022-04-18 00:45:10 202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