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介绍一款好用的图像压缩软件

介绍一款好用的图像压缩软件
图压,开源.支持windows和mac两种系统.
压缩比/色彩保原效果都不错.
做一个讲稿,证件照等等,需要图像,但又不希望用 手机拍下的原图那么大,影响速度和空间利用.这时候正需要一个压缩软件.

而许多在线的压缩网站,

大同小异,因其赢利模式定位,所以大都效果差不多,但有诸多限制,

所以自己的电脑或优盘或邮箱或QQ空间,

或者,记住'图压'这个名字,百度一搜也可,用的时候就方便多了.

今天搜了多个试用,不如这个好.特别是用.jpg格式,色彩还原度很好,并且比.png格式占空间小很多.

https://tinypng.com/这个在线的灵活多,并且大小,格式和压缩比可调.所以,搜到了这个图压.记录,

图压网址:https://tuya.xinxiao.tech/

图压官宣:

「图压」是一款专为高效工作者设计的免费批量图片压缩利器!支持 Windows 和 macOS 两大操作系统。这款工具能在几乎不损害画质的情况下大幅度地压缩图片的体积,可以非常快速有效地批量减小文件大小。

 

你可以根据需要,设定不同的压缩强度,批量将图片压缩到指定尺寸或“批量将图片压缩到指定大小”、输出指定格式,这也是很多同类压缩工具没有的贴心功能。

此软件目前支持 JPG、PNG、GIF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