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D中T型节点添加泪滴失败

AD中T型节点添加泪滴失败

2024-03-29 02:21:21 210 1

原创 Inventor2022安装threadModeler插件,生成真实螺纹

在插件安装好后打开C:\ProgramData\Autodesk\ApplicationPlugins\coolOrange_threadModeler.bundle\Contents。2020以后的版本他提供了一个在线网站,我试了一下反正半天没动弹。将此处的25改为27,当然如果你是21版本就改为26。重新打开inventor会弹出一个窗口,确定就行。在工具,附加模块中将禁止去掉,加载勾选,就可以在主页看到他的选项。点击我们之前的螺纹特征,然后ok就生成好了!

2023-11-06 21:29:53 551 1

原创 wifiphisher 启动出现问题

wifiphisher 启动出现问题

2023-06-23 23:40:08 179 1

原创 (ubuntu)linux pycharm opencv没有代码提示

借鉴他的做法,因为ubuntu里面没有pyb,linux里面一般以.so为后缀名,所以。将这个文件复制到上一层目录,就好了,pycharm甚至不用重启。

2023-06-12 21:10:00 223 1

原创 python 穷举法连接wifi

profile.akm.append(const.AKM_TYPE_WPA2PSK) # 设置加密类型(这里是 WPA/WPA2 PSK)tmp_profile = iface.add_network_profile(profile) # 添加新的 Wi-Fi 配置文件。iface.remove_all_network_profiles() # 移除所有保存的 Wi-Fi 配置文件。if iface.status() == const.IFACE_CONNECTED: # 连接成功。

2023-06-07 13:08:42 447 1

原创 Python ADS本地连接Twincat

3.在python中引入pyads库 pip install pyads。2.因为是本地连接就不需要配置路由,在此处查看一下NetID。5 如果对id不确定 可以用下面两句查看ID是否正确。4.先启动TwinCat,然后启动python,在此处更换就可以在python控制台中看到值得变化。1.首先TwinCat创建工程,随便建立一个变量。我这里建立一个BOOL变量。

2023-03-20 16:49:24 622 1

原创 keil(mdk)里没有找到STM32Cube Framework API

keil(mdk)里没有找到STM32Cube Framework API

2022-10-16 13:59:12 492

原创 twincat3报错AdsError: 4139 (0x102b, RTIME: start of shared core is denied!)

twincat 报错4139 0x102b

2022-09-27 19:09:18 1000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