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工具类,自定义注解参数校验 自定义注解redis缓存工具,文件工具 时间工具 加密等

2 篇文章 0 订阅
2 篇文章 0 订阅

-详细看点击打开链接


# ker-common 1.1.1

- 对象参数校验加入了多个规则校验。




- 步骤和之前的一样,加入@@KerChecks

- ![例子](https://gitee.com/uploads/images/2018/0126/154051_0e320252_447587.png "屏幕截图.png")


- # ker-common 1.1
- java工具类,参数校验 缓存工具,文件工具 时间工具 加密等

-  **1 缓存**
-    KerCache组件是基于redis实现的缓存机制,用法也很简单,此组件只是封装,不做改变,不影响redis本身是使用。两者可以共存。
-    
- 用法:
-      在service实现层函数上面加@KerCache即可。

- ![例子](https://gitee.com/uploads/images/2018/0126/145057_10fa2e84_447587.png "屏幕截图.png")



- 加入步骤: 
-  
-    (1) 先安装redis服务端,在spring配置文件中加入redis配置,网上教程很多,这里就不废话了。
-   
-    (2) 在spring配置文件中加入 
-          <aop:aspectj-autoproxy proxy-target-class="true" /> //开启spring aop 
  <context:component-scan base-package="com.huatek.common.aspect" /> //扫描缓存包 

-   就是这么简单,注意 直接@KerCache的话我会根据函数名和参数生成hashCode 作为本次缓存的key,也可以自定义key 
-  @KerCache(key="自定义",timeout="缓存时间,单位是分钟,不写默认永久缓存")

-  **2 参数校验** 
-   

-    @KerValid  @KerCheck 让校验变的简单,只校验从view层到控制层添加和修改对象的校验,单个参数和数组、集合接收参数spring有自带默认赋值,本组件不做校验。

-   用法:
-      在controller函数上面加@KerValid,在对象里属性上加入@KerCheck即可。
-  
-  加入步骤:
-  (1) 在spring配置文件中加入 
-          <aop:aspectj-autoproxy proxy-target-class="true" /> //开启spring aop 
  <context:component-scan base-package="com.huatek.common.validate" /> //扫描缓存包 
-  (2) 在controller函数上面加@KerValid
-  
-  ![例子](https://gitee.com/uploads/images/2018/0126/151241_eda2092d_447587.png "屏幕截图.png")
-  
-  (3)对象里属性上加入@KerCheck
-  
-  ![例子](https://gitee.com/uploads/images/2018/0126/151055_58db7326_447587.png "屏幕截图.png")
-
-  (4)在配置文件中加入并且在spring配置文件中引入,要校验的类对象包名,多个以逗号隔开,key名称必须是
-   scm.vaild.package
-![列子](https://gitee.com/uploads/images/2018/0126/152850_ae6443b5_447587.png "屏幕截图.png")
-  
-  KerMode里面写入基本的校验,引入即可
-  
-  注解参数 rule  min  max regex和相应的提示消息
-  
-  注意 这里regex用法是可以自定义正则表达式.下面例子必须为整数。
-  
-  ![例子](https://gitee.com/uploads/images/2018/0126/151640_63a2c84d_447587.png "屏幕截图.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