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Box提示Unable to load R3 module

今天在使用VirtualBox 安装虚拟机的时候,有提示Unable to load R3 module C:\Program Files\Oracle\VirtualBox/VBoxDD.DLL (VBoxDD): GetLastError=1790 (VERR_UNRESOLVED_ERROR).的错误,后来自己摸索了下,找到了下面的办法可以进行解决。

下面就是具体的错误提示了。

 

不能为虚拟电脑 windows 2003 server 打开一个新任务.

Unable to load R3 module C:\Program Files\Oracle\VirtualBox/VBoxDD.DLL (VBoxDD): GetLastError=1790 (VERR_UNRESOLVED_ERROR).

返回 代码:  E_FAIL   (0x80004005)

组件:  Console

界面:  IConsole   {8ab7c520-2442-4b66-8d74-4ff1e195d2b6}

 

 

1)找到 C:/windows/system32 目录 下面的uxtheme.dll文件<记住此文件,就是这个文件导致的>

2)看下你的操作系统类型,是32位的还是64位的。.然后去其它的电脑上面将上面的C:\Windows\system32\uxtheme.dll 文件拷贝过来,直接覆盖上面的文件或者去网上下载一个这个文件。进行替换。

3)先将原来的uxtheme.dll文件换个名称,然后再将新的此文件拷贝进来。这样就可以了。

4)再次运行下Oracle VM VirtualBox ,启动下虚拟机,查看已经在进行安装了。这样就可以继续下一步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