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租民宿公寓房态管理系统直连OTA平台

民宿房态同步管理系统的主要使用场景是:“当你拥有多套房源且上传多个平台时就会面临一个问题,当有一个房源被某个平台预定了,其他平台则需要手动关闭房态,否则容易出现撞单情况” 。

民宿房态管理系统

另外,各个渠道平台之间反复关房开房,既花时间又容易出现失误,而且民宿在查收到订单通知后,需结合各渠道(OTA/自建直销)售房情况核实房态库存情况,存在确定时间慢,客人无法及时订房,甚至还有可能面临拒单的风险,无形中给客人留下体验差的印象。库存不精准,导致重单、拒单的情况屡屡出现。

一个好的民宿房态同步管理系统,必须具备几大功能:房态同步管理功能、订单管理功能、销售报表以及会员客户管理功能等。

一、民宿预订小程序,发展民宿直销

依托社交流量,自建流量渠道,无需下载安装,零部署,零维护,零佣金,一键转发分享,实现社交裂变;多入口直达,通过小程序实现自主选房、预订、入住、退房等流程。

二、分销渠道直连,房态同步管理,提升售房效率

OTA多渠道直接,房价房量实时同步OTA平台,支持爱彼迎、小猪短租、途家、榛果等主流平台的房态同步,民宿主随时随地获取房屋库存,提高订房效率。

三、门店连锁统一管理

一个系统可实现多个门店统一管理多门店数据互通,连锁管理无压力。

四、会员数据互通,门店会员导流

会员系统支持连锁管理,多门店会员数据互通,便于门店间会员导流,消息模板、短信、私信功能助力民宿进行会员二次营销。

五、数据报表,实时了解运营状态

交易、营销、财务、会员数据汇总,实时生成统计报表,帮助民宿主轻松查看经营数据,分析用户消费行为,及时调整运营方案。

短租民宿房态同步管理系统除了上述的房态同步管理功能、订单管理功能、销售报表以及会员客户管理功能等功能外,同时支持添加保洁、前台、店长等权限账户,系统可以自动通知保洁打扫房间、设置前台权限可以查看房态及入住信息等。

  • 2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