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图标异常处理

如果你的office图标变成了空白图标,请试试我的办法

先说方法:

1.更改注册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因为重设默认程序后解决了我DOCX文件图标异常的情况,而DOC问题却怎么都解决不了。所以这里我们要把注册表中doc的值更改为:Word.Document.8,更改前的值是.doc_auto_file**,我想这是导致我能打开word但图标却异常的原因。
2.修改图标注册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一般情况下这个值是不需要修改的,我看其他人有说要把末尾数字改成11或者其他的,或许图标缓存有问题的情况下,更改数字会有用。后面的数字只是改变图标的样式,如果你的.doc默认值有问题就需要按照我的办法去操作了
3.文件界面重设默认程序并刷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相信你的问题应该有解决了。

再说下我的文件图标是怎么出现问题的这要归结于:

我的电脑系统环境和混乱的软件

因为!我有多台PC。这是重要前提,我的一台PC上购买了office365,而我最新购买的ThinkPad上有赠送我office家庭版我用电脑快捷键F12绑定了One note,这里不得不吐槽微软混乱的软件平台。我在商店下载的uwp版one note没有识别图片文字的功能我忘记了电脑中有预装的one note2016,就傻乎乎的去官网下载了one note,原以为是个安装包,或者在安装OFFICE套件时候有选择,谁知道,居然整个重装OFFICE,导致我的图标变成空白了。
接下来我重新设置默认程序,docx的文件图标正常了,因为他是2016-2019?的word版本关联,但是word2003-2007?的.doc文件却怎么也改不了,我试了重装不能解决,又不想下360,而且重装会让我的OFFICE版本变来变去,一会变成365,一会变成家庭版。我在论坛上看有用这个方法改excel文件的,所以类推更改了word文件的图标,居然成功了。
ppt 和 excel有问题的可以用类似方法解决

– 完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