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百叶窗图片3D旋转切换js特效

下载地址

原生js制作的百叶窗图片3D旋转切换特效,一款非常酷炫的网站焦点图banner轮播效果。

63c8fdba749a0285.jpg

dd: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百叶窗切换特效是一种比较常见的UI界面特效,可以在C语言中通过图形库来实现。下面是一个简单的示例代码: ```c #include <graphics.h> #include <conio.h> #include <stdio.h> #include <stdlib.h> #include <dos.h> #define DELAY 30 // 定义延迟时间,单位为毫秒 int main() { int gd = DETECT, gm, i, j, k, m, n; initgraph(&gd, &gm, ""); setbkcolor(WHITE); // 设置背景颜色为白色 cleardevice(); // 清屏 // 读取第一张图片 readimagefile("image1.jpg", 0, 0, getmaxx(), getmaxy()); // 循环切换图片 for (i = 0; i < getmaxx(); i += 10) { for (j = 0; j < getmaxy(); j += 10) { for (k = 0; k < 10; k++) { // 绘制百叶窗效果 setfillstyle(SOLID_FILL, BLACK); bar(i, j + k * 10, i + 10, j + k * 10 + 5); delay(DELAY); } // 读取下一张图片 m = rand() % 5 + 1; char filename[10]; sprintf(filename, "image%d.jpg", m); readimagefile(filename, 0, 0, getmaxx(), getmaxy()); for (n = 10; n >= 0; n--) { // 恢复百叶窗效果 setfillstyle(SOLID_FILL, WHITE); bar(i, j + n * 10, i + 10, j + n * 10 + 5); delay(DELAY); } } } getch(); closegraph(); return 0; } ``` 这个示例代码中,我们使用了 `graphics.h` 图形库来实现图形绘制和读取图片,使用了 `conio.h` 库来等待用户按下任意键退出程序。具体实现方法是在循环中绘制一系列黑色的矩形,形成百叶窗效果,然后读取下一张图片,并恢复百叶窗效果,最终形成百叶窗切换特效。其中 `DELAY` 常量定义了延迟时间,可以根据需要自行调整。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