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篇AI顶会!这个idea杀疯了...

一个好的idea就能决定文章是CCF A会的水平还是CCF C会的水平。

所以那些科研大佬,A会、B会一年发个六七篇,靠的都是极具创新性的idea。但科研新手靠自己根本挖掘不到,最多是魔改。

因此,今天分享一位我请教过后收获很大科研大牛唐博士,不仅经验丰富,而且不需要费用!

他帮我像素级拆解了顶会顶刊idea设计思路论文结构发文套路

还指出我现有选题的问题,该如何优化,以及更具研究价值的选题方向,还从AC审稿人角度出发,告诉我顶会顶刊不能踩的雷等等。

大牛原来一直是收费给青椒做指导,一方面考虑到读者有很多学生没有收入。

另一方面也因为大牛自己有想做的探索,希望能找到优秀的学生做相关的方向。这样的话,学生收获一篇Paper,他验证一个方法,一举两得。

所以决定免费帮同学提供一些指导,想要免费请教的同学,可以添加下方雷师兄微信进行申请。

注意!只免费指导真心爱学习,想搞科研的同学!

3af8e9f38ef61f0e3d3ee3b7bbd1ca21.png

扫码申请,数量有限

# 通过请教,你能学到什么?

通过请教,你将能真正掌握一套系统的科研实验、论文写作与选刊投稿的成熟方法论,站在更高维度的视角上,形成对论文发表更完整、更具体的认识。

也就等于,在你的脑子里刻画了一份科研地图。

起点在哪里,终点在哪里,如何到达终点,全部一目了然,非常清晰。

当然,只有框架是不够的

落地和执行对于科研小白来说更加重要,把握住细节才能真正拿到结果。

大牛还针对实验过程和写作过程中的关键问题、共性问题等等细节,做出了细致的讲解。

# 比如:          

  • 如何挖掘到顶级idea,不仅有方法论,还有具体案例和套用技巧,让你即使第一次套用方法论,也能挖掘到不错的idea;

  • 选题的技巧,以及如何让你应用这个技巧独立进行选题;

  • 实验性能提升的最优解,以及科研小白如何把这个经验用在自己的实验中,真正落地,拿到结果;

  • 如何组织论文结构,既有框架也有范文,反复看,照着做,你也能快速构建好自己的论文骨架;

一方面考虑到读者有很多学生没有收入,另一方面因为大牛自己有想做的探索,希望能找到优秀的学生做相关的方向。

所以决定免费帮同学提供一些指导,想要免费请教的同学,可以添加下方雷师兄微信进行申请。

273a8e0d703c2704eaa40540446c707c.png

扫码申请,数量有限

# 老师的学术水平,有多高?

唐博士,他是CCF-A类顶会顶刊最佳论文提名得主,主攻计算机视觉方向,已经发表过十几篇顶会顶刊文章。

此外,唐博士团队还有很多科研大牛。比如钱博士是腾讯、华为、微软等大厂资深科研专家,国内TOP3院校博士。

发表了数篇AI相关领域CCF A类顶会顶刊,并多次斩获CVPR、ECCV等顶会全球冠军,已担任5年CVPR、ECCV等顶会审稿人

指导过多位硕士、博士研究生发表顶会顶刊论文,曾最快用6个课时辅导完成Nips投稿。

7b13e096e533a7bce078dff8f27c4272.png

正是基于这些经验,他们才能在指导过程中系统讲解成功发表多篇顶会顶刊的科研经验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案

如果你正在为发表SCI/CCF论文发愁。

与其每天大量刷文章,自己在实验室乱搞,不如向这些Best Paper得主直接请教,他们非常乐意给你的选题idea等提供建议。

想要向大佬免费请教,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雷师兄微信,他会帮你!

fdd3b134d34fef2c4b9d768cef1864fb.png

扫码申请,数量有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