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亚洲研究院MSRA招聘实习生

点击下方卡片,关注“CVer”公众号

AI/CV重磅干货,第一时间送达

点击进入—>【Mamba和扩散模型】微信交流群

添加微信:CVer5555,小助手会拉你进群!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CVer学术星球!可以获得最新顶会/顶刊上的论文idea和CV从入门到精通资料,及最前沿应用!发论文/搞科研/涨薪,强烈推荐!

2930414101b19f0a28ae599a5bce3bb5.jpeg

微软亚洲研究院MSRA招聘实习生(多模态学习与机器人感知控制方向)

职位描述:

加入微软亚洲研究院(北京),研究方向为:计算机视觉、多模态学习以及机器人感知与控制。以顶会论文为培养目标,实习期(全职)大于六个月。提供转正面试机会。

实习地点:微软亚洲研究院,丹棱街5号,微软大厦2号楼,北京。

职位要求:

1. 具有计算机,AI,数学,自动化,机器人控制等相关背景。熟悉深度学习原理以及计算机视觉基本算法,熟悉Pytorch等深度学习框架。

2. 有较强的编程能力,熟悉Python以及Linux的基本命令。

3. 勤奋踏实,全职,on-site实习6个月以上。

4.有以下一个或几个方向的相关经验,包括但不局限于:自监督实习,3D感知/重建,Transformer,自回归模型,多模态学习,机器人控制,目标检测与分割,视频理解,强化学习。

加分项:

1. 在CVPR / ICCV / ECCV / NeurIPS / ICML / ICLR / ICRA / CoRL / TPAMI 等会议期刊上发表过论文,或有竞赛经验。

2. 熟悉机器人仿真平台,如Nvidia Isaac Sim。

3. 全职on-site实习12个月以上。

请将PDF简历发送至 fawe@microsoft.com以及jiaoyan@microsoft.com, 简历命名格式:实习持续时间_学校_年级_姓名_CVer推荐,会尽快安排面试。期待一起合作!

最大的AI算法岗和开发岗求职群

扫码下方二维码,领取最大额50元优惠券,即可加入求职群!春招和暑期实习已全面启动!面试题刷起来!大家要抓紧时间了!

b98b40b820b2e4fb97f10facdcd5d488.png

何恺明在MIT授课的课件PPT下载

在CVer公众号后台回复:何恺明,即可下载本课程的所有566页课件PPT!赶紧学起来!

CVPR 2024 论文和代码下载

在CVer公众号后台回复:CVPR2024,即可下载CVPR 2024论文和代码开源的论文合集

Mamba和扩散模型交流群成立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添加微信:CVer5555,即可添加CVer小助手微信,便可申请加入CVer-Mamba和扩散模型微信交流群。另外其他垂直方向已涵盖:目标检测、图像分割、目标跟踪、人脸检测&识别、OCR、姿态估计、超分辨率、SLAM、医疗影像、Re-ID、GAN、NAS、深度估计、自动驾驶、强化学习、车道线检测、模型剪枝&压缩、去噪、去雾、去雨、风格迁移、遥感图像、行为识别、视频理解、图像融合、图像检索、论文投稿&交流、PyTorch、TensorFlow和Transformer、NeRF、3DGS、Mamba等。
一定要备注:研究方向+地点+学校/公司+昵称(如Mamba或者扩散模型+上海+上交+卡卡),根据格式备注,可更快被通过且邀请进群

 
 
▲扫码或加微信号: CVer5555,进交流群
CVer计算机视觉(知识星球)来了!想要了解最新最快最好的CV/DL/AI论文速递、优质实战项目、AI行业前沿、从入门到精通学习教程等资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CVer计算机视觉(知识星球),已汇集近万人!

▲扫码加入星球学习
 
 
▲点击上方卡片,关注CVer公众号
整理不易,请点赞和在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