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没落了吗?

先上图

------------------------------------------

 

C#没落与否跟微软整个平台息息相关。

C#最近几年用的人越来越少,也是因为越来越少的人专门为微软平台开发产品。

基本上,你要开个公司做软件,你如果钱足够的话,一般肯定要做iOS, Android, Web 3个版本,但是是否做Windows版本就不好说了。

现在是移动的时代,而微软基本上错过了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2个大浪,现在还能活着也是相当的不容易了。

但是IT世界,5年一小浪,10年一大浪,很难说以后会怎么样,很多时候语言是否没落跟它的好坏没有关系,

我觉得Object-C超难用,但是一样无数的人为它开发软件,因为能赚钱;

我觉得Javascript也很不好用,但是机缘巧合,它现在就是web领域最重要的语言,人的智慧是无穷的,为了让它好用,大家发明了无数的Library像JQuery, React etc.

我自己用过多年的C#和Java, 在语言层面上,C#比Java好用很多,但是C#最近才开始开源,要在ecosystem上赶上Java还很远很远。

软件工程里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唯一不变的是变化本身”,

所以,C#没落不没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够快速适应变化,紧跟潮流

 

转自 知乎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xingzheletian/p/7797432.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