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 Java项目 手动添加本地依赖

我们现在有一个项目需要导入其中的依赖,
但是依赖文件不在项目路径中。
感觉使用Maven或者gradle的方法比较复杂,
这时候可以使用idea自带的功能添加依赖

项目文件

这是我们的项目文件,路径为 D:\localdemo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可以看到依赖文件路径和项目路径不同

依赖文件

这是我们的依赖文件夹 路径为 D:\localdependencies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开始添加

找到 File 里的 Project Structure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Libraries 找到 + 号,选择 Java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找到我们需要的依赖文件夹,点击确认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选择添加依赖的项目,点击 OK 确认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是添加成功后的样子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项目是一个疫情防控期间专为管理某村外出务工人员信息而设计的管理系统,它基于SpringBoot框架构建,旨在帮助村委会或相关管理部门高效地跟踪和管理外出务工人员的基本信息及疫情防控相关数据。 1. **技术架构**: - 使用Java作为后端开发语言,确保了系统的可移植性和稳定性。 - 采用SpringBoot作为主要后端框架,简化配置和部署流程,提高开发效率。 - 前端技术可能括HTML、CSS和JavaScript,用于构建用户友好的交互界面。 - 数据库选用MySQL,进行数据的存储和查询。 2. **系统功能**: - 提供管理员登录验证,以确保系统数据的安全性。 - 实现个人信息管理,方便录入和更新个人基础信息。 - 设计了出省申请、出市申请和日常打卡等模块,以适应疫情期间的特殊管理需求。 - 含疫情通知和疫情统计功能,便于发布相关信息和数据分析。 - 系统管理功能,如用户管理和数据备份,保障了系统的正常运行和数据安全。 3. **开发环境和工具**: - JDK版本为1.8,满足Java开发的基础环境要求。 - 服务器推荐使用Tomcat,适合中小型Web应用的部署。 - 开发工具可能IDEA或Eclipse,这些是Java开发的常用集成开发环境。 - 使用Maven进行项目构建管理,简化了依赖项的管理。 4. **附加资源**: - 项目提供了详细的开发文档和系统使用说明,有助于用户理解系统功能和维护代码。 - 含了数据库文件,方便用户直接导入使用,无需手动配置初始数据库。 这个资源适合作为学习和实践SpringBoot开发的样本项目,同时也可以为需要此类管理系统的村庄或社区提供实用的参考解决方案。通过这个系统,可以有效管理外出务工人员的信息,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数据支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