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adb 命令(附带"more than one device and emulator"错误)

常用的adb命令应该是用的比较熟悉了,如

Adb shell

Adb remount

Adb devices

Adb install

Adb uninstall

Adb pull

Adb push

这些都是本地adb,那怎样通过网络接口连接另外一台设备呢?那这里就稍微总结一下网络adb方面的东西。

Adb connect IP:Port

这个命令中IP表示目标设备的ip地址,如192.168.196.37

Port表示这个台设备的adb端口,默认是5555,所以,当需要连接该IP的设备时:


根据实际的操作,返回了already connected

当通过connect命令连接上之后,接下来的操作就跟本地adb是一样的了,这里执行如下的命令:


可以看到,当我们执行adb shell 后,通过adb  devices命令看到到有2个终端设备,我经过多次试验都是两个,这让我不太明白,而且这两个都是指向同一个设备!

既然是2个,那我们在执行adb命令时,可能会出现”more than one device and emulator”(当前连接有多个设备)解决办法是:先通过adbdevices 命令查看当前连接有哪些设备,然后通过-s命令指定某个设备。

是的,比如当前连接了2个设备,在执行adb install命令时就可以通过–s 参数来指定当前操作的设备,如下:

Adb–s emulator-5554 install a.apk(前提是先cd到a.apk的目录,可以通过adb push命令将计算机的apk文件复制到android设备的某个目录下,当然如果是挂载SDCard的形式,那么就直接cd到挂载目录即可) ,这时就不会出现”more than one device and emulator”的错误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