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推技术学院

提供消息推送、用户画像、应用统计、一键认证等开发者服务,传递最新技术实践和干货!链接更多开发者。

  • 博客(4)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Bad Push-让人恍然大悟的14种错误推送方式

导语APP开发商们总是在不断尝试新的东西,有些行得通,有些却不行。删除一封垃圾邮件是件微不足道的事情,又或者随手把一张无关紧要的广告纸丢进垃圾桶,但是消息推送却完全不是如此轻松之事。推送,是用户为你开启的绿色通道,给予开发商运营者无比的信任,允许消息去“打扰”他们的生活,进入他们的生活。如果你滥用职权,注定要失去他们。你甚至来不及说说声抱歉,在你准备调整策略之前用户早已

2015-04-17 10:35:23 948 1

原创 个推推送Android问题检测

1、获取不到CID问题:1.      查看配置文件是否有问题,appkey、appsecret、appid是否有空格存在。2.      相关权限是否全部添加。3.      manifest.xml相关配置是否有添加。4.      SDK版本是否过旧。5.      很大部分原因是因网络不稳定导致的。6.      查看一下manifest

2015-04-14 10:53:14 5828 4

原创 个推技术实现原理介绍

目录个推技术实现原理介绍... 概述... 技术原理... 陷阱... 总结...   概述PUSH是互联网上内容提供者和内容定制方之间的一种通信机制,利用在服务器端的程序把数据源源不断地推向客户端,大大提高客户机和服务器之间的交互性能。传统互联网上数据交互一般有poll和push两种方式。poll典型使用场景是浏览网页,是用户主动发起请求,向服务器获取数据;p

2015-04-03 14:29:18 1439 2

原创 个推推送 SDK常见问题检查 03

在同一个手机登录过两个帐号,那么在我的服务器上,这两个帐号关联的clientID就一样了,那推送的消息就乱了?对于个推只根据用户clientid进行消息下发的,无法避免此类情况。建议客户端维护一套用户id和clientid的关系,用户登录时检测用户id和clientid的绑定关系,下发时根据关系对相应的clientid进行下发。收到推送,手机顶部的那一栏显示的是机器人,为什么?

2015-04-02 14:00:55 2572 1

个推《APP用户精细化运营实战手册》,开发者免费下载

该手册系统盘点了APP用户运营热门玩法,独家剖析了行业头部APP的用户增长落地案例,并深入用户数据归集、标签创建、画像洞察、分层触达等关键业务环节,帮助开发运营人员快速搭建用户运营闭环体系,实现用户高活跃、高留存、强转化!

2022-10-17

每日互动CTO谈数据中台(上):从要求、方法论到应用实践

如何穿透概念下的迷雾,去开启一场可能对企业下一个十年产生重大变革的大数据战略之路。每日互动CTO对数据中台的分享可能帮助大数据从业者梳理出一个立足当下、展望未来的思考新路径。

2021-06-01

4.2.2个推推送管理工作台使用说明书

4.2.2个推推送管理工作台使用说明书 个推版权所有

2015-03-16

个推使用中可能碰到的问题和详细解决方案

个推使用中可能碰到的问题和详细解决方案,最详细的第一手资料和使用tips。

2015-02-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