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三维动画 第四周工作总结

AE与C4D互导的基本过程:

1、在AE中将视频进行摄像机跟踪解析,根据视频中的方向、角度等因素反求出实际拍摄的摄像机所在的位置,然后导出为C4D文件。

2、在C4D中进行操作,将卡通模型导入并key帧,最后渲染出一系列png格式的图片。不仅要渲染三维模型的图片,为了合成后的真实性,还要考虑光、位置等元素,渲出合适的影子图片。

3、将一系列的图片导入AE中,与原视频结合在一起。  

两位队员已经将第一集的所有需要实拍和三维合成部分做好了,并将第一集剪好了。另有一位队员第三集的合成已经做了一部分。



下周继续将第二集和第三集做好,并准备实景拍摄第四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DLG (数字线划地图):现有地形图上基础地理要素分层存储的矢量数据集。数字线划图既包括空间信息也包括属性信息,可用于建设规划、资源管理、投资环境分析等各个方面以及作为人口、资源、环境、交通、治安等各专业信息系统的空间定位基础。 2、4D产品的主要生产方法: 2.1DEM主要生产流程: 利用不同的设备和对产品质量不同的要求,DEM可以采用不同的生产流程。 1) 扫描矢量等高线内插方法 多年来,已经生产了大量的各种比例尺的地形图,对这些图纸进行扫描,先做矢量化得到矢量化等高线,再内插成为DEM。这种方法不需要投入大量设备,可按工程的规模实时组织进行,是目前生成DEM的主要方法之一。 2) 解析摄影测量方法 目前,许多单位有大量的解析测图仪或经过数字化改造后的精密立体测图仪。它有两种作业模式,一种是作业员直接测定标准网格点得到DEM,另一种是作业员先测绘等高线和地形特征点线,再内插获取DEM。 3) 全数字化摄影测量方法 全数字化摄影测量方法利用PC机和数字摄影测量软件,能高效快速地生产DEM。通过人工干预或编辑,可以提高DEM的精度。事实上,这时的DEM是数字正射影像生产过程中的副产品。因为目前全数字化摄影测量方法是数字正射影像生产的一种主要方法,而生产数字正射影像必须要先生成DEM。
Python是一种高级编程语言,它具有简单易学、可读性强的特点,并且拥有丰富的第三方库和工具。在Python中,我们可以使用一些库来进行三维图形的绘制和可视化。 其中,最常用的库是Matplotlib和Mayavi。Matplotlib是一个功能强大的绘图库,可以用于绘制各种类型的图形,包括三维图形。Mayavi则是一个专门用于科学数据可视化的库,它提供了更高级的三维绘图功能。 在Matplotlib中,我们可以使用mplot3d子模块来创建三维图形。该子模块提供了一些类和函数,用于创建和操作三维坐标系、绘制曲线、散点图、表面图等。下面是一个简单的例子,展示了如何使用Matplotlib创建一个简单的三维散点图: ```python import numpy as np import matplotlib.pyplot as plt from mpl_toolkits.mplot3d import Axes3D # 生成随机数据 np.random.seed(42) n = 100 x = np.random.rand(n) y = np.random.rand(n) z = np.random.rand(n) # 创建三维坐标系 fig = plt.figure() ax = fig.add_subplot(111, projection='3d') # 绘制散点图 ax.scatter(x, y, z) # 设置坐标轴标签 ax.set_xlabel('X') ax.set_ylabel('Y') ax.set_zlabel('Z') # 显示图形 plt.show() ``` 这段代码首先导入了必要的库,然后生成了一些随机数据。接下来,创建了一个三维坐标系,并使用scatter函数绘制了散点图。最后,设置了坐标轴的标签,并显示了图形。 除了Matplotlib,Mayavi也是一个非常强大的三维图形库。它提供了更多的绘图选项和效果,可以创建更复杂的三维图形。Mayavi的使用方式略有不同,需要安装Mayavi库并导入相应的模块来使用。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帮助!如果您有任何其他问题,请随时提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