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进•共赢未来 | 昂楷数据安全赋能大会•上海站完美收官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8月28日,在丰收的初秋里 “2020昂楷数据安全赋能大会”在上海圆满收官,昂楷CEO-刘永波先生、昂楷副总裁-李四阶先生、DAMA CHINA理事-马欢先生、昂楷上海分公司总经理-王正瑞先生、昂楷上海商业总代-适云信息总经理-路涛先生以及各合作伙伴出席会议、齐聚一堂,旨在通过深化渠道工作,赋能伙伴,共同探讨数据安全市场的现状与展望,交流学习,携手共赢!

昂楷CEO-刘永波先生与会致辞,对合作伙伴的参会表示欢迎,感谢伙伴们一直以来的信任支持,并分享了数据安全的机遇点、昂楷的努力和实践以及数据安全的展望。

昂楷科技CEO-刘永波先生

 

他说到:随着国家对于大数据安全与云安全越来越重视,DT深度发展,数据安全成为网络信息安全中一个重要领域,并与应用深度融合,与数据治理深度融合,产业的深度越来越深,对用户越来越重要,产业规模将快速放大,同时也给数据安全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